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鲁豫有约》专题 >正文

夏雨作客《鲁豫有约》 畅谈演艺历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24 新浪娱乐
夏雨作客《鲁豫有约》畅谈演艺历程(附图)

夏雨作客《鲁豫有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凭《独自等待》赢得本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夏雨不久前做客《鲁豫有约》,在演播厅里面对数名喜爱他的影迷,和支持人鲁豫畅谈了他的演艺历程。

  一出道就凭借一部《阳光灿烂的日子》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的夏雨,从影十年来,可谓硕果累累,从第一次拿奖到此前不久的最受欢迎男演员,夏雨已经是五次荣获影帝称号了,这对于一个青年演员来说可真是不小的荣誉。然而观众面前的夏雨,却依然是那
样真实和谦虚,在夏雨看来,拿奖只是观众对自己表演的肯定,最重要的是观众认可自己的表演,这是作为演员来说最为自豪的事情。

  鲁豫以《阳光灿烂的日子》开篇谈起,荧幕上的“马小军”依稀如昨,可是坐在嘉宾席上的夏雨却已经是一位相当成熟的男青年。看着当年的自己,夏雨也很开心,很坦率地谈起了他当时怎样被姜文选中然后拍摄完这部影片的经历,听夏雨道来,才知道原来这当中还有一段曲折的小故事。

  这部影片对夏雨的人生影响颇大,决定了夏雨之后进入中戏并走上专业演员的道路。主持人的话题自然就进入夏雨在中戏的故事。这一段也是“颇多看点”。拿鲁豫的话说就是“获奖是很光荣又很可怕的事情。可怕在于年轻的夏雨要承受相当大的压力,来面对这个沉甸甸的奖杯。”果然,进校后老师和同学对这个“少年影帝”的要求非常高,而对于一个有着叛逆性格的夏雨来说,效果无疑是适得其反。听夏雨讲述那些叛逆的“事迹”,在场观众笑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而熟悉夏雨的观众自然很关注这个阳光灿烂的男生和袁泉的恋爱故事。夏雨对主持人的提问也丝毫无避讳之意。他很大方地跟在场观众分享了他的恋爱故事,而影迷也是听完后才恍然:“猴儿精”的夏雨对袁泉也是用了番心思才追到手呢。这段“才子佳人”的童话还将继续下去,影迷们对夏雨的爱情充满了祝福。

  一个小时的谈话中,观众将看到一个比荧幕上更加开朗更加率真的夏雨。除了会玩高难度的滑板,夏雨更带给观众别样的惊喜:现场唱歌。没想到夏雨除了会演戏,歌也唱的很棒。观众席上挥舞成片的荧光棒说明了影迷对夏雨才艺的肯定。

  这一期的《鲁豫有约》呈现给观众一个多面的夏雨。生活中的夏雨更加谦和和善良。在很多人眼中,夏雨无疑是幸运的,比起很多男艺人,夏雨并没有跌宕起伏的生活历练。但是,夏雨从童年到成名再到此前的第五次“称帝”,那些闪光的小故事告诉观众:名誉背后是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而这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就在这期的节目中。

  本期“《鲁豫有约》——夏雨”将于本月八日在凤凰卫视早间10:15播出。喜欢夏雨的观众可以了解到关于夏雨的种种“传奇故事”,在诙谐幽默的谈话中去感受一个成熟、真诚而智慧的夏雨。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