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此情可问天》上海开机 贾一平曾黎联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58 新浪娱乐
《此情可问天》上海开机贾一平曾黎联袂(组图)

主演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此情可问天》上海开机贾一平曾黎联袂(组图)
贾一平

《此情可问天》上海开机贾一平曾黎联袂(组图)
曾黎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文广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上海春华秋实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中鹰置业有限公司共同联合拍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此情可问天》日前在上海开机,该剧由江澄执导,贾一平、曾黎、骆达华、高云翔等主演。

  本剧导演江澄不久前刚完成由关之琳主演的电影《做头》,这位同时擅长艺术电影和商业电视剧的导演表示,经过这几年的准备积累,这次要冲击通俗电视剧的高峰,至少要超
过以前自己拍摄的《闯上海》《情迷海上花》《家族利益》《何须再回首》。

  本剧男主角贾一平,他主演的上海电视剧《错爱一生》,正在央视8套热播。这位国家话剧院的实力派演员,感到上海是他的福地,这次推掉很多戏约,二度来到浦江,决心为本剧收视率超过《错爱一生》,贡献自己全部的艺术才情。

  本剧女主角曾黎,因陈逸飞吴思远执导的故事片《理发师》而声名鹊起,最近刚加盟名导李少红的影视公司,作为他们公司艺人后所接的第一部戏,她本人和公司都很重视这次出演,甚至为此推掉自己公司的一部大戏。就像这次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风光亮相一样,看来曾黎注定将从上海影屏走向全国观众。

  本剧女主角张彤是曾黎的同班同学,以前出演多部数字电影,屡屡得奖。这次经贾一平推荐,在最后时刻从10多名后选女主角中脱颖而出,其中也有很多是名气比她大的大牌。此时,我们愿意相信贾一平的话,这位中戏表演系的高才生,一定会用心抓住这次机会,给全国观众一个惊喜。

  本剧男主角高云翔,是海岩剧《平淡生活》中被海岩钦定的男主角,他自《一米阳光》后又被很多女孩子认定是阳光大男孩,但他自以为自己最好的作品是即将播出的《风雨西关》。经过艺术和人生风雨的他,这次一定能胜任有惊天大情的角色。

  本剧女主角袁满,是春华秋实公司的第一位签约艺人,这位海漂新秀最近已经在上海滩崭露头角,她在《聚宝盆》《阿诗玛新传》显露不俗的演技后,这次更是牺牲靓丽的形象,反串一个土气的乡下女孩,这将是一次对她表演才能的巨大检验。

  本剧男主角骆达华,曾是香港TVB的签约艺员,主演过大量港台走红影视剧,如《警花档案》《保护证人组》《帝女花》《争分夺秒》《反黑先锋》等,是两岸三地的人气演员。近期回上海定居后,开始积极活跃在影视剧的台前幕后。除了本剧外,已有多部热门影视剧与他在洽谈合作中。

  此外,著名表演艺术家宋晓英、严翔、丁嘉元等,更是不计报酬,纷纷友情出演本剧。

  作为情感悬疑剧,大结局中核心悬念的答案是本剧的最大看点。同时,与时代同步的激烈商战和时尚风情,也将是吸引观众眼球的地方。

  全剧将在8月赴俄罗斯远东名城海参葳拍摄,作为世界著名的不冻港,8月是海参葳景色最美的度假季节。导演在海参葳看外景时就激动地表示,一定要拍出与如此美景相称的激情好戏。

  《此情可问天》摄制组主创集中了全国影视剧各制作行当的精兵强将。此外,制片人是在日本学习国际大众传播专业的钱海毅,摄影师是香港的黎红宙,照明师是香港的张大伟。

  附:故事梗概

  曾平(高云翔饰)与禹广明(贾一平饰)是大学时代的同窗好友,毕业后两人进入同一家大公司,成为聂董事长(严翔饰)和夫人(宋晓英饰)的左臂右膀,并不约而同地爱上了他们的女儿聂凯凯(曾黎饰)。为了夺取公司的大权和聂凯凯的爱情,禹广明设计陷害曾平,使其身败名裂,并面临司法检控,而自己则跃升为公司总裁,并逐渐赢得了聂凯凯的感情。与此同时,曾平则借为母亲奔丧的机会,在朋友的帮助下远走异国他乡,逃到俄罗斯海参葳,隐姓埋名地生存下来。三年后,曾平成为境外一家大公司的主管,与林吉美(张彤饰)连手,肩负跟禹广明的公司展开业务合作的使命回到国内。但是,他真正的动机是要搞清楚当年是谁,为了什么目的陷害他。于是,在这两个当年的好朋友之间,展开了一场商场上的生死决斗,并由此掀起惊心动魄的爱情大战…… 尤优/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