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黑楠刚遇黑枪恐吓杭州又当评审 表现明显温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46 北京晨报

  昨天晚上,“超级女声”杭州赛区决赛开锣,评委包括“柯楠”组合——柯以敏和黑楠,其中黑楠更是因为前段时间被爆出遭受黑枪恐吓引起大家的关注。不过在昨晚的决赛中,黑楠的风格明显消停很多,一改以往苛刻本色。

  近来频遭恐吓

  本周四,有媒体报道,在大约一个星期之前,黑楠在广州被仿真钢珠枪打碎车窗玻璃,幸而没人受伤。此外,黑楠的私家车一直停在地下停车场,结果停车场的水管被人故意打开,导致车子被淹坏。同时,黑楠上周收到纸条,上边写到“最鄙视你这种人,让你淘汰选手”。不过黑楠表示,自己不会追究。

  表现明显温和

  在昨晚的比赛现场,黑楠也还是一直以来的风格——黑框眼镜、黑色衬衫出场。在第一轮的热身唱中,黑楠的第一句点评就是“我从来不是给人说好话的人,但是今天你们五个人都是我心中的冠军”。在150分钟的比赛中,一向被认为是评语严格、不留情面的黑楠一面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充当“黑脸”的角色,一面自始至终都是褒扬鼓励多于评判。不仅是黑楠一改往日严厉的评判,就连柯以敏也几乎清一色的表扬。也许黑楠在现场的一句话能够解释包括他在内的今天场上评委的评语风格:“今天我们是评而不判,只能用我们的方式对选手表示赞许。”

  主办不予置评

  在比赛结束之后,记者第一时间拨通了“超级女声”栏目组工作人员的电话,当记者问及是否感觉到黑楠风格发生变化时,湖南卫视方面答道,主办方从来没有觉得评委对选手苛刻。而“柯楠”组合作为人气呼声很高的评委很可能会成为决赛评委。至于黑楠遭枪击事件,湖南卫视方面表示,目前对外只有四个字“不予置评”。

  随后记者又找到观看比赛全程的一位观众,向她询问是否感觉评委在决赛中的评语风格发生变化。她表示,也许这就是决赛和之前淘汰赛不同的地方,比赛已经进行到现在,评委应该不会再像淘汰赛中那样能够找出那么多的不足。实习记者 王琳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