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联合对抗》诠释“智慧与美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17 新浪娱乐
央视《联合对抗》诠释“智慧与美丽”(组图)

贾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联合对抗》诠释“智慧与美丽”(组图)
王莎莎

  7月,《联合对抗》将连续播出两期“我智慧,我美丽”主题节目,6位美女将展现她们的聪明才智,为美丽的容貌加分。在央视二套7月10日(周日)18:30播出的这期节目中,观众将首先欣赏到两位四川才女王莎莎和贾雯的精彩表演。

  《联合对抗》评选“智慧女孩”的外景节目,是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的。王莎莎、姚瑶、朱燕、贾雯、张晓颖、霍玥等6位美女,在外景地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主持人阿丘
率领一群中国地质大学的男生,投票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智慧女孩”姚瑶。不过,姚瑶在《联合对抗》答题节目中的表现,观众要在下期7月17日的节目中才能看到。

  本期节目首先出场答题的是来自四川成都的才女王莎莎,她今年只有23岁,但已经被保送成为攻读电影学的硕士研究生。她的理想是做一名电影导演。

  王莎莎长得十分美丽,一双明亮而深邃的大眼睛,挺直的鼻梁,颇具欧洲美女的神韵,一打听,她果然有俄罗斯血统。《时尚·娇点》、《新娘》等很多时尚杂志,都刊登过她的大幅照片和专访。在大学阶段,王莎莎获得过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联合颁发的奖学金。

  王莎莎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她跳得最好的是街舞,曾经参加过第四届“中国北京现代舞展演——青年舞展”,并获得金奖;在国庆55周年国家领导游园的演出中,她为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表演过街舞。王莎莎在《山东卫视》“志在必得”节目中演唱通俗歌曲而获得冠军。她还出演过中影集团拍摄的影片《男生日记》。

  王莎莎的知识储备强项是王家卫的电影,这一点帮助她在节目中一举闯过了五关,赢得了5000分。王莎莎在“联联看”环节闯关失败,难倒她的是一位北京观众出的题:“长笛是铜管乐器还是木管乐器?”

  第二位出场的美女叫朱燕,她是山东诸城人。曾经是一位医护人员,但她见血就晕,见针就抖,因而改行做起了售楼小姐。她的知识储备强项是医学常识,诸如“夜盲症一定都是缺乏维生素A而导致的吗?”、“胶囊药能否咬破吃?”等问题都没能难倒她。可是,她却在“成人腋下温度在医学上多少度被认为是发烧?”这个医护常识问题上闯关失败。

  第三位出场的选手贾雯来自四川南充,她也是刚刚考上硕士研究生。与多数美女为保持身材而选择节食截然不同,贾雯希望能吃遍天下美食。贾雯的歌也唱得很好,参加过四川省及上海亚洲音乐节歌唱比赛并获奖。贾雯的知识储备强项是中国奥运冠军。她遇到的题目也有些生疏,比如“太湖三白是吃的吗?”、“大象用声音交流是超声波还是次声波?”、“欧洲哪个国家的国土形状被称为‘穿着高跟鞋踢足球’?”这些贾雯居然都答对了,并闯过了五关,赢得了5000分。

  贾雯是在选择继续闯关时,也是在“连连看”环节失败的,难倒她的是天津观众出的题“山东省与山西省接壤吗?”,其实,这是一道已经在《联合对抗》中出现过的题。黄维琼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7月10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7月11日6:50,12:4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