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密令1949》北京热拍 李光洁再次演军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7:24 新浪娱乐
《密令1949》北京热拍李光洁再次演军人(组图)

李光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密令1949》北京热拍李光洁再次演军人(组图)
李光洁再次演军人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等单位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密令》日前结束在天津的拍摄,移师北京。该剧男一号扮演者李光洁《军人机密》中扮演军人之后,再次变身军人,在剧中和朱媛媛、郝蕾谈起了恋爱。

  北京古建筑全部入景

  据介绍,《密令1949》是一部主旋律电视剧,讲述了公安人员在建国初期面对错综复杂的敌情,为了保卫新生的红色政权,保护国家古建筑群,和古建筑设计教授一起粉碎敌对势力企图在国庆期间制造爆炸阴谋的故事。作为国家话剧院的开篇电视剧,该剧在演员的选择上坚持实力选角的原则。男主角由李光洁扮演,朱媛媛、郝蕾出演女主角,由国话院长赵有亮亲自挂帅的一批艺术家也将倾情出演,大小角色都由国话专业演员演绎。李光洁在剧中扮演一位中国古建筑设计师的亲传弟子,为了保护北京丰富壮观的古建筑,携带老教授临死前绘制的建筑地图,躲避特务的追杀,最后将图纸安全送到我军人员手中。

  变身部队干部

  记者昨天在北京一个西式教堂片场看到,男一号李光洁身穿军人制服,和一位教堂传教士对话,要求传教士说出敌人在教堂曾经做过什么。这是李光洁继《军人机密》之后,再次扮演军人形象。李光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在《密令1949》里面最后也成为军队干部,但是和《军人机密》里面的军人形象清楚不一样,因为《军人机密》里面的干部是要在战场上流血流汗的,而在《密令1949》这里属于是在调查类型的军人。不过说到拍两部戏相同的感受时,李光洁简单的表示“就是累”。据他透露,现在北京天气高得吓人,而且拍戏的场地要不是没有一点树阴的荒地,要不就是密不透风的室内。“热死人”!!

  和朱媛媛、郝蕾三角恋爱

  在剧中,李光洁和朱媛媛、郝蕾都有很多对手戏。朱媛媛在剧中扮演李光洁的表姐,也就是李光洁从小就暗恋的对象,但是表姐最后爱上别人,李光洁不得不独自落泪,不过在逃亡的过程中,多次得到教授的至交好友的女儿(郝蕾扮演)救助,在多次交往的过程中最后两人谈起了恋爱。谈到合作的对象,李光洁同样不吝啬的大大表扬一番,而且把二人都尊称“朱老师、郝老师”。

  《军人机密》最感谢导演张黎

  目前由李光洁主演的电视剧《军人机密》在各个电视台热播,而且收视率不断高升,对此,李光洁也表示,最近自己接到不少观众和影迷打来电话,和他商讨他在《军人机密》中的表现,不过大部分都是表扬的他的演技的。“其实我要感谢的还是导演张黎,我的几次重要的戏都是和张黎导演一起合作的,而且他是个非常善于挖掘演员潜力的导演”。虽然《军人机密》收视率非常高,但是李光洁还是表示,希望拿给塑造更多的好角色给喜欢自己的观众。(不来梅花)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