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出品人孙泱谈《十月怀胎》:这是个好剧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08 新浪娱乐
出品人孙泱谈《十月怀胎》:这是个好剧本(图)

出品人孙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十月怀胎》从初稿拿到公司至今,历时一年多,六易其稿,最终才有了现在这个成色,看过本子的人都说剧本真好,这是令我和导演、演员最欣慰的。金榜中视公司以抓剧本见长,《十月怀胎》最大亮点是她触及了一个敏感话题:“人工受精”和因此诞生的那个“无父婴儿”,以及围绕这个“尴尬生命”所发生的情感、道德、伦理、法律的强烈冲撞。这是我国电视剧第一次涉及的因敏感而发人深省、因复杂而引人入胜的题材,所以我们对《十月怀胎》的收视表现有很高的预期。

  对创作班底我也特有信心,我和导演曹保平已经有电视剧《生命的颜色》和电影《光荣的愤怒》两次成功的合作,曹导的优势也在于他的影视文学造诣,这次请他执导《十月怀胎》,还因为他本人十分喜欢和推崇这个剧本,相信曹导有更大的突破和爆发力。牛莉、许亚军是老搭档,《空镜子》声名俱佳,这回他俩的创作状态很好,卯足了劲儿大演一番,角色也很适合他们,大有突破自我、在表演上变进和飞跃的好兆头。同时,这个班底整体阵容很强,朱琳、刘莉莉、张志中、吴刚都是很好的演技派中坚,而且在剧中的戏份都很重,我们不是那种让名演员露一脸做个广告的搞法;还有杨童舒、何琳俩个漂亮女星,本身人气就很旺,演的人物也是这个剧中的亮点。我可以保证这个阵容尤其是他们的默契合作一定会让播出台满意。

  《十月怀胎》是金榜中视投资拍摄的第四部电视剧,公司前期多部电视剧、电影都是和央视、中影合作,《十月怀胎》可算是公司第一次走市场发行,目前已经有多家电视台和我们签署了合作协议,我们会用最好的品质、最优惠的价格。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