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莉谈《十月怀胎》:小心“婚姻疲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36 新浪娱乐
牛莉谈《十月怀胎》:小心“婚姻疲劳”(附图)

牛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十月怀胎本来一个女人最有成就感的时候,在新近开机的22集电视剧《十月怀胎》中,牛莉的“十月怀胎”却成为了一种灾难。

  牛莉表示《十月怀胎》是我最近几年来,第一部拿到剧本后一气看完的剧本。和一些以正面、反面人物的相互冲突来推动剧情的电视剧相比,这个剧就没有坏人,是好人自己在制造麻烦推动剧情的发展。作为都市剧,真实的生活是《十月怀胎》的灵魂,剧中的人物
就生活在你我的周围,这个人物可能就是你我的朋友。所以我觉得,是真实的生活给了我塑造这个人物的动力和源泉。虽然“人工受精”这样的事情是个特殊的例子,不是每个人都能碰到,但这就是生活,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好事坏事都需要我们从容去面对,我觉得。

  她认为“婚姻疲劳”是一种表达方式,或者说是一种婚姻生活状态,不能以时间长短来衡量。现代社会,今天结婚明天离婚的事情也能为大众接受了,关键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十月怀胎》中,我和许亚军本来是美好的一对,可是缺乏有效的沟通渠道,我是靠自己的感觉做事,没有坏心,却适得其反,为了让爱有时间多陪我,居然把许亚军的商业机密泄露给了竞争对手,而许亚军前女友杨童舒的出现,也加深了误会,到了后来,又采用“人工受精”这样一种极端的手段,最终彻底伤害了自己的爱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