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球爱俏佳人》被韩国“中华电视台”预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22:17 新浪娱乐
组图:《球爱俏佳人》被韩国“中华电视台”预购

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球爱俏佳人》被韩国“中华电视台”预购
签约仪式

组图:《球爱俏佳人》被韩国“中华电视台”预购
双方握手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下午在位于长虹桥隆博广场的路虎俱乐部,韩国最大的中文电视台“中华TV”和北京中视新媒文化有限公司就预购该公司出品的20集青春风尚剧《球爱俏佳人》及该剧在韩国的播出事宜召开了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拉开了签约的序幕,这次由韩国中华电视台董事长赵在九亲自率领的庞大代表团专程来到中国签约可是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因为这将是自中韩建交以来
有记录的在中国电视台和韩国电视台同步播出的第一部时尚偶像剧。

  那么谁是这门“亲事”的大媒呢?据《球爱俏佳人》制片人、导演和编剧之一的中视新媒文化公司CEO江小鱼介绍,自从上次韩国影星朴相希(新儿)向中视新媒抛出绣球后,嗅觉灵敏的韩国“中华TV”马上寻踪而来。因为新儿在韩国也是人气颇高的新生代小天后,所以他们非常看好这部电视剧,虽然电视剧目前尚在紧张的筹备中,就已经决定先下聘礼,订下这桩“亲事”。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俏佳人”还将一女多嫁,“中华TV”除在本台首播外还将作为其在韩国的发行总代理,届时韩国各大电视台将会出现争相播放《球爱俏佳人》的热闹景象。

  据了解,“中华TV”是韩国首屈一指的中文电视台,专门播放华语节目,主要合作对象有: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上海电视台 [SMG]、台湾东森电视台[ETTV]、延边电视台[YBTV]。播出内容包括:华语新闻及华语经济、教育、纪录片、电视剧和娱乐节目。韩国目前拥有1500万个家庭,4700万人口,观众在数目上虽然不是很庞大,却很固定。据悉,这还只是一个开始,以《球爱俏佳人》为基点,双方公司将持续地协力于影视制作、广播广告代理、艺人经纪、节目进出口、图书出版业务、人力交流、技术支援等有关媒体事业,建立起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

  随着中韩两国的互动加强,韩国的偶像剧在中国拥有了大批死心塌地的“粉丝”,这次中国的青春偶像剧终于得以返攻韩国,对中国业内人士而言不能不说是一大喜讯。不久的将来,中国的偶像剧在韩国拥有大批追捧者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另悉,自从剧中八女孩角色招聘的消息被各大媒体报道以来,剧组收到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应聘者信件已是堆积如山,本月底选秀活动将正式开始,看来这部电视剧势必将掀起中国青春偶像剧的新高潮!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