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人气偶像剧《格斗天王》登陆星空卫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43 新浪娱乐
超人气偶像剧《格斗天王》登陆星空卫视(组图)

超人气偶像剧《格斗天王》登陆内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人气偶像剧《格斗天王》登陆星空卫视(组图)
《格斗天王》

超人气偶像剧《格斗天王》登陆星空卫视(组图)
《格斗天王》由5566主演

  新浪娱乐讯 台湾每周超过939,900人同步收看的超级强档偶像剧《格斗天王》登陆内地!该剧由超人气组合5566的成员孙协志、王仁甫和美少女组合SWEETY倾情出演,一经播出就引发收视狂潮。

  星空卫视抢得先机,在内地率先播出!从7月20日起,周一至周五晚21:00至22:00日播一集,与热爱拼搏的你共同打造格斗假期!

  《格斗天王》是一部关于坚持、爱情与荣誉的故事。故事围绕着T.F.K.C职业格斗赛展开。“段氏娱乐世纪”企业的天之骄子段宇桥(孙协志饰),是国际认定的格斗天王。他的父亲段元博和叶家昔日曾是格斗死对头,如今叶家仅剩的资产“格斗馆”被段氏搜购。然而,格斗馆的继承人叶优里誓死坚守父亲心血所成的武馆,面对全副武装的警察和气势汹汹的段研浩也决不妥协。宇桥对优里寡目相看并萌生情义。然而事情峰回路转,宇桥原来并非段元博的亲生儿子,优里的父亲却神秘现身。面对心机毒辣的段研浩,宇桥、优里和英崎以T.F.K.C为目标组成了“梦想铁三角”,而同时爱上优里的宇桥和英崎之间却暗波汹涌。多角的爱情习题本就难解,加诸上一代复杂的恩怨关系,宇桥、英琦、优里三人陷入了一段密不可分,却又矛盾的关系,但为达理想与目标他们必须携手奋斗,并发展一段爱与荣誉的故事。

  《格斗天王》以青春励志为主线,特别选取体现力与美的结合的自由搏击为表现方式,是继《天国的嫁衣》后又一部唯美激情的青春偶像剧。该剧人生鼓励年轻朋友追求梦想,只要有梦想、肯努力不懈,小卒也能变英雄!创新的画面加上励志的主题使得该剧在台湾赢得了惊人的成功——《格斗天王》的收视率从第一集的3.64一下子狂奔到第2集的4.63,成为当周全台周日总收视第三名,而且还打破历年纪录,成为史上收视率最高的周日偶像剧。苦盼该剧的内地影迷可以一饱眼福,打开星空卫视就能轻松收看到他们的精湛表演。

  担纲男主角的孙协志和王仁甫为拍摄该剧也苦下功夫练习格斗。为了让拍摄效果逼真动人,他俩苦练两个月“格斗技”,王仁甫更是特地去拉筋。他们的功夫究竟怎样?谜底等你来揭晓! 8月7日,星空卫视将邀请孙协志和王仁甫到深圳铜锣湾广场与观众见面,粉丝们将有机会和“格斗天王”现场“格斗”,度过这个难忘的“格斗假期”!想现场聆听他们的歌声吗,想亲眼目睹他们的“格斗技”吗?快快发送短信R到817888,赢取入场门票。“格斗天王”孙协志、王仁甫更将现场为热情的粉丝们送上亲笔签名的精美礼品,还犹豫什么!赶紧打开电视锁定星空卫视强档剧场,刺激精彩的《格斗天王》就在你手中!

  详情请登陆星空卫视网站,www.xingkong.com.cn。星空特地制作了内容丰富的专题网站,《格斗天王》精美壁纸、趣味格斗游戏等你来下载!还有热火朝天的投票,看看谁是你心目中的Mr.Fight!赶快行动起来吧!

  附:《格斗天王》故事大纲

  《格斗天王》是一部关于坚持、爱情与荣誉的故事。故事围绕着T.F.K.C职业格斗赛展开。引进T.F.K.C职业格斗赛的段宇桥(孙协志饰),本身除了是国际认定的格斗天王,也是“段氏娱乐世纪”企业的天之骄子。他的父亲段元博和叶家昔日曾是格斗死对头,并发生过憾事,如今叶家早已没落,仅剩的资产“格斗馆”也被“段氏娱乐世纪”所搜购。屡次催促逼迫,格斗馆的人始终赖着不走。宇桥与继兄段研浩亲自前去监督拆迁,赫然发现,馆主居然是个凶悍又顽固的女生——叶优里(刘品言饰)。誓言死守父亲心血所成的格斗馆的叶优里,面对全副武装的警察和气势汹汹的段研浩也决不妥协。宇桥对优里寡目相看,他的一再帮忙使得格斗馆的拆建危机暂时解除,宇桥和优里的感情也在彼此心中渐渐萌芽。然而事情峰回路转,宇桥原来并非段元博的亲生儿子,优里的父亲却神秘现身。出身市井但重情义的英崎(王仁甫)竟然是元博的亲生儿子。面对心机毒辣的段研浩,宇桥、优里和英崎以T.F.K.C为目标组成了“梦想铁三角”,而同时爱上优里的宇桥和英崎之间却暗波汹涌。多角的爱情习题本就难解,加诸上一代复杂的恩怨关系,爱恨情仇的战争就此展开……自此宇桥、英琦、优里三人陷入了一段密不可分,却又矛盾的关系,但为达理想与目标他们必须携手奋斗,并发展一段爱与荣誉的故事。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