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离婚女人》热播 何志峰被喻荧屏好女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16 新浪娱乐
《离婚女人》热播何志峰被喻荧屏好女婿(组图)

何志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离婚女人》热播何志峰被喻荧屏好女婿(组图)
何志峰演绎“好男人”

  新浪娱乐讯 20集现实主义题材的情感电视剧《离婚女人》的热播,再次掀起了婚姻情感戏的热潮。戏里刘蓓牛莉等四个女人,郭冬临、何志峰等四个男人的婚姻情感生活成功娴熟的演绎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曾在《亲情树》等多部电视剧以超级偶像出现的何志峰,在该剧却转型扮演一个“好丈夫”, 成为妈妈级观众公认的“荧屏好女婿”。

  何志峰在《离婚女人》中扮演一个有家庭责任心的好丈夫,婚后工作认真向上,一心想和自己的老婆踏踏实实过日子。却没意识到自己的老婆却觉的这样的生活不够浪漫,而出现第三者以至于离婚。何志峰坦言告诉记者:“接拍这个戏,剪掉了自己中意的长发,穿上了比较正规点的衣服,导演才觉的我符合罗昊这个人物。但我看完剧本,真的不知道怎么去演一个结了婚的男人,生活中我是个大男孩,毕竟自己离婚姻的生活比较远。只有不断的去和导演交流,经常在现场去向郭冬临大哥其他演员取经验,那自己的心放下来,沉下来演,才把人物抓主了。戏演完了,自己还在创作中得到了成熟,做什么事情都会稳重一些,成熟一些,真的是收获颇多。”

  电视剧在北京4热播后,很多妈妈级的观众在茶余饭后都会说要找象“罗昊”那样的女婿,人品好又帅气。何志峰笑着说:“以前清一色的偶像剧,自己是很珍惜演这样题材戏的机会,在拍摄过程对自己的要求是比较严格的。戏播出了观众能说要找“罗昊”那样的女婿,说明大家接受了我的表演,自己心里也比较开心。”

  从《亲情树》的罗宁到《离婚女人》的罗昊何志峰不断成长成熟,对自己也是越来越充满自信。希望自己还能接拍不同类型的角色,象观众展现不同的自己。

  何志峰表示非常期待自己刚拍完的偶像+都市情感剧的电视剧《等你一万年》。自己是该剧男主角,戏里还会和曾宝仪联手唱主题曲。如此期待这个戏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是:故事新颖,表现手法独特。戏里展现着流行时尚,满怀着感人亲情,充满着凄美爱情,弥漫着残酷的竞争。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