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撕开你的伤口》首亮相 张恒周晓欧联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7:28 新浪娱乐
《撕开你的伤口》首亮相张恒周晓欧联袂(组图)

周晓欧首次触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撕开你的伤口》首亮相张恒周晓欧联袂(组图)
张恒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上午,颇具好莱坞和日本悬疑剧风格的电视剧《撕开你的伤口》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部大打心理悬疑牌,以揭开每个人生活中不敢为人所知的伤疤和隐痛为主题的电视剧在北京已经悄悄拍摄了近2个月,这是该剧全体主创人员在媒体面前的首次亮相。

  《征服》原班人马《撕开你的伤口》

  应该说,导演高群书是表现现实生活悲剧的高手,同样是写犯罪,《命案十三宗》实际上表现的是犯罪者的性格演变和情感冲突以及社会对个人的影响,因此《命案十三宗》举重若轻,创当年北京地区收视排行第三的佳绩;同样是写警匪,《征服》以好莱坞《盗火线》式的警匪极端对峙和极端状态下的情感悲剧为震撼点,因此《征服》创2003年全国收视率第三名。同样是写情感,《从爱情开始》以一夜情而导致家破人亡的极致状态表现情感过错,目前该剧在南方地区播出后收视步步攀升。《撕开你的伤口》是高群书导演再次集合《征服》《从爱情开始》原班人马,另辟奚径,以好莱坞影片《蜘蛛侠》和日本悬疑剧《圈套》的叙述风格,以光怪陆离的社会众生态为构成元素,挖掘我们每个人身上难以启齿的隐痛和伤疤。

  《撕开你的伤口》以“原罪”这个社会潜在的热点问题为故事环境之一,以“问题首富”永远隐痛的“第一桶金”为故事的出发点,关注社会、关注在历史变革中所出现的社会问题,精心编织了一个无懈可击、前所未有的悬念迭出的玄情故事,然后引领观众抽丝剥茧、一步步将悬念解开,类似却远高于《无间道》刘德华梁朝伟那种精神层面上的决斗,在精心构筑的精神伤口上,塑造两个亦敌亦友、相互依存的黑白人物,展现一种前所未有的决斗、复仇的方式。此外,该剧还在心理学上煞费苦心,利用所设定的人物背景、生活环境、人生经历为基础,编织、演绎、推理出的悬念,以全新的、独特的演绎方式,打造出一部有别于一般悬念剧的悬疑新作。

  神秘疑云重重叠叠 精彩悬念环环紧扣

  这部走心理悬疑路线的新剧讲的是一个将门之子,曾经辉煌的往日英雄郑前方(丁勇岱饰)因酗酒情感生活一无所有,他将自己封闭在一个孤立的囚室一样的拳击场,以类似自闭和戒毒的形式来期望唤起斗志,此时一个叫钱双全的哑巴流浪汉通过叶蓓(张恒饰)主持的电台直播节目《市井传奇》寻找合适肾源来抢救肾衰竭的儿子钱贵的遭遇让他似乎发现了使自己重出江湖的机会。也正在此时,从美国回到家乡度假,深谙心理学的神秘女子二丫头(刘威葳饰)欲救助时却发现钱双全并非真正的哑巴,钱贵也并非钱双全的亲生儿子,他的亲生父亲居然是这座城市一半财富的拥有……此时风云际会,各路人马纷纷粉墨登场,又引出蜘蛛侠式的黑暗英雄龙在天(朱宏嘉饰),江湖无赖滚刀肉(周晓鸥饰),闷倒驴(何铁红饰),酒吧女老板韩姣姣(周彦宏饰),风尘女子杨树花,所有人都开始追查这个巨富者究竟是谁……这个城市突然陷入一种莫名的恐怖气氛中,矛头直指大象集团总裁梅求雪(郭涛饰),故事变幻诡橘,步步玄机,颇具古龙式的江湖风范。每个人物的出场都是神神秘秘的,全剧从始至终都弥漫着紧张、诡秘的气息,最后的结局更是出人意料,同门兄弟居然是黑暗中的对决高手,钱贵与二丫头居然有着奇妙的血缘关系,而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这个大家都费劲心思调查的“巨富”竟是他们身边最亲密、又最不起眼的那个人……

  《撕开你的伤口》汇集了丁勇岱、郭涛、刘威葳、张恒、朱宏嘉、王柠、高明、钱勇夫、朱琳、李明启等众多影视明星,乐坛唱将周晓鸥、周彦宏也倾情加盟。

  据了解,《撕开你的伤口》将于8月初完成全部拍摄,有望于年底与观众见面。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