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醋溜族》专题 >正文

《醋溜族》零距离放电 苏慧伦等武汉宣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3:20 长江日报
《醋溜族》零距离放电苏慧伦等武汉宣传(组图)

孔令奇的确像“花心大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醋溜族》零距离放电苏慧伦等武汉宣传(组图)
苏慧伦摆pose

《醋溜族》零距离放电苏慧伦等武汉宣传(组图)
范玮琪

  昨日,来汉为电视剧《醋溜族》造势的范玮琪孔令奇苏慧伦,在观众见面会上各施魅力,载歌载舞,令热浪中的FANS更加狂热,FANS们还就3位明星给人的感觉,分别以酸、甜、苦、辣给予了评判。

  苏慧伦一出场,就有一位小男生拎着一大袋苏慧伦专辑冲上台,说喜欢她已经8年了,一见本人,真是太漂亮了!此话一出,苏慧伦显得特别受用,深情地向这位小男生“放了一
次电”。小男生称,看到了苏姐姐,感觉她这人就是“甜”的,可台下的众多FANS却说:“酸的”。原来,苏慧伦在众FANS眼里,也是“醋”溜一族,而且她饰演的小兰是个物质女孩,老想着找大款男友,满足自己的购物欲望,所以她对人也是酸溜溜的。听到自己给FANS留下的“味道”,苏慧伦赶紧声明,生活中的自己非常注重精神和感情,绝不是物质女孩。

  FANS们给范玮琪的评判是“辣”,因为“范范”身材惹火,活脱脱一个“辣妹”。“范范”说,其实我应该是给大家“甜”的味道的,因为我虽然没有林志玲那么“嗲”,但我还是会“放电”的,FANS问她怎样放电,没想“范范”立刻来了一个秋波荡漾,果然属“高压电”,“电”得FANS们激动万分,不禁一遍遍高喊:“范范!”

  轮到孔令奇时,FANS们说他是“苦味”,因为这个台上的可爱男孩,在《醋溜族》里太“花心了”,而且他本人的星座双子座,骨子里花心,而且剧中与苏慧伦吻了12次,还希望导演不停NG。孔令奇急忙解释,自己与苏慧伦的剧中之吻,是自己的荧屏初吻,点到为止,与大家的理解完全不一样,毕竟是演戏,就算《醋溜族》中的“小黑”花心,自己也绝不是那种人。

  见面会上,3位明星演唱了《醋溜族》主题歌《爱就对了》,另外,在FANS们的强烈要求下,孔令奇和范玮琪分别在有节奏的掌声中演唱了《HA,BOY》和《小白船》。(记者朱波 摄影/记者刘洪洋)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