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上海风云》将播 寇世勋赞牛萌萌演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8:10 新浪娱乐
《大上海风云》将播寇世勋赞牛萌萌演技(组图)

牛萌萌与寇世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上海风云》将播寇世勋赞牛萌萌演技(组图)

  新浪娱乐讯 在群芳夺目的光彩之中,牛萌萌还略带着青涩。活泼俏皮又不失温柔妩媚。她甜甜的笑,一瞬间就打动了所有人的心。无论是清新可人的绿茶女孩,或者《杨门虎将》的尊贵郡主,还是即将热播的《大上海风云》中敢爱敢恨,忍辱负重的叶婉盈,牛萌萌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大上海风云》是以德国纳粹追杀上海滩的犹太难民为背景,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
惊心动魄的乱世情愁。它是中国内地首部反映二战期间中外人民与德国法西斯进行斗争的连续剧。在剧中,牛萌萌作为红花,把一个为了爱情无所顾忌,最后为了民族气节差点牺牲生命的叶婉盈演得入木三分。戏里作为父亲的寇世勋就对萌萌的表演大加赞赏,自嘲甘当绿叶。星星相惜,其实,当初萌萌也是因为听闻该剧能与寇世勋这样的前辈合作,还没看剧本就答应下来。而与程前搭戏也是相当刺激。在剧中,程前饰演的大反派为将叶婉盈据为己有,投身德日法西斯。陷害叶婉盈的父亲,出卖自己的亲兄弟。萌萌笑称每次与程前拍戏的时候都要准备手枪,准备趁其不意“袭击”,无奈总不能得逞。

  谈笑间,总觉得,眼前这个时尚聪明的女孩已经把演戏当做了自己的挚爱和生活中最大了乐趣。目前,刚刚毕业的萌萌已经出演了《少年张三丰》、《红粉世家》《魔术奇缘》等多部电视剧。相信随着《大上海风云》的热播,观众会再一次记住这个聪睿美丽的女孩。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