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梅艳芳菲》专题 >正文

电视剧《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启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20:11 新浪娱乐
电视剧《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启动(组图)

选拔演员大赛酒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启动(组图)
选拔演员大赛酒会现场

电视剧《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启动(组图)
选拔演员大赛酒会现场

电视剧《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启动(组图)
选拔演员大赛酒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由深圳卫视与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潘婷杯香港十大明星超级模仿秀暨电视剧《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威尼斯酒店威尼斯厅隆重举行。深圳广电集团、凤凰卫视、深圳万科影视有限公司、香港东方控股有限公司、宝洁(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博爱医院的主要领导;北京、上海、山东、湖南、四川、东北等地电视媒体的主要领导;梅艳芳的母亲梅覃美金以及梅艳芳生前香港、内地的明星好友等出席了会议,
同时本次会议得到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长沙、沈阳、天津、西安、香港、深圳等地区100多家强势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参与。请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并发送至szstartv@vip.sina.com

  报名热线电话:

  0755-88310638 88310636 81677100

  梅艳芳——一个不朽的名字,这一颗闪耀的巨星,在人间匆匆划过四十年,时间虽短暂,却是绚烂夺目,她在香港、台湾、内地乃至整个亚洲地区都产生了难以超越的影响。成功背后,自是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辛酸和无奈。目前,深圳万科影视有限公司已经抢占先机,率先和梅艳芳的母亲及妹妹等直系亲属签署了独家拍摄梅艳芳生平传记的影视授权书,并拿到了国家广电总局的拍摄许可证,一部千万观众翘首以盼的电视连续剧《梅艳芳菲》即将登上荧屏。

  深圳卫视和凤凰卫视在几家实力媒体的竞争中经过实力验证拔得头筹,联合主办“香港十大明星全亚洲超级模仿秀暨电视连续剧《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并由山东齐鲁电视台、湖南卫视等联合举办。选拔模仿的香港十大明星为:梅艳芳、梅爱芳、成龙张国荣谭咏麟刘德华张学友赵文卓谢霆锋许志安

  这是目前为止全国乃至亚洲最大规模的一次选秀比赛。

  大赛时间跨度为2005年7月—2005年9月,共设北京、上海、湖南、山东、四川、东北、深圳七个分赛区,经初赛、复赛、决赛层层筛选,最后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深圳卫视将对本次赛事全程跟踪报道,传递动态,每天更新信息,现场直播各地决赛以及最后总决赛)。

  大赛具备强大的规模和规范化操作,从时间上、媒体推广上、商业运作上以及大赛赛事的专业化等方面都是领先于其他赛事。

  这是全国两大实力媒体深圳卫视和凤凰卫视联合全国诸多实力电视媒体共同操作的一次举国赛事。

  深圳卫视是深圳广电集团旗下、也是中国首家城市电视台播出的卫星频道,现在,深圳卫视的节目已经通过卫星信号在湖北、湖南、河南、四川、安徽、甘肃、西藏等14个内地省市自治区落地,包括香港在内的亚洲部分地区的观众也能收看到深圳卫视的节目。深圳卫视制作精品电视节目,全力打造具备深圳文化符号特征的电视媒体,全天24小时播出。深圳卫视定位“资讯、时尚、娱乐”,比邻港澳,具备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港澳特色是其不断张扬的个性特征。

  凤凰卫视为全世界华人提供高质量的华语电视节,具有巨大的环球市场。凤凰卫视节目包括中外电视的代表作,并集新闻资讯、体育、音乐、电视剧于一身。节目取向主要代表亚洲华人地区内各种社会文化动态及观众的生活方式和口味,以新鲜的题材,多样的形式,清新的风格,新奇的内容,引领观众走向一个崭新的视听空间。

  同时,在全国与各地方电视台联办方式设立各地分赛区,目前已达成协议的有山东齐鲁电视台、湖南卫视等实力电视媒体。

  利用深圳卫视与凤凰卫视等国内诸多主流媒体的地位,能够广泛拓展选手资源,最大限度的提高大赛质量以及影响力。

  这是一次强力吸引当下观众眼球及切合全方位演艺界青年心态的实际选拔。

  《梅艳芳菲》是梅艳芳的生平传记,剧中涉及与她有着密切关系的香港当红巨星和明星,剧情讲述她成功背后鲜为人知的生活与经历,这是一部令万众期待和迫切想去了解的电视连续剧,具有不可限量的吸引力与影响力。

  涉及梅艳芳身边的巨星和明星是不可能演出自己的实际,因此,“香港十大明星超级模仿秀暨电视连续剧《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为有一定艺术资质的青年铺设出一条真正可以一夜成名的星光大道。报名时间为2005年7月17日-2005年8月7日,可向各分赛区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咨询或登陆新浪娱乐频道、凤凰网、深圳电视台网站查看报名信息。本届大赛的评委将由电视连续剧《梅艳芳菲》的出品人、导演和国内外著名的导演、主持人、著名学者、艺术家和影视明星组成。同时,深圳公正处将对这次赛事进行全程跟踪公正,确保这次大赛的完全公开、公平、公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