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佳眼疾好转视力停止下降 片场获细心照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06 新浪娱乐
宋佳眼疾好转视力停止下降片场获细心照顾(图)

宋佳刑场诀别情人周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周末,因过度疲劳而导致严重眼疾而视力下降的宋佳,在《阴阳关阴阳梦》剧组的陪同下前往贵阳医院进行最新一轮的复查,复查结果为病情有效控制,视力停止下降。

  据悉,此次给宋佳担任主治的贵阳医院的主任医生李志敏,很大胆地大剂量地使用疏通血管的药物,复查结果是眼底出血已经消失,右眼视力也从0.3 恢复到了0.8,左眼从0.5恢复到1.0,效果十分明显。而宋佳更表示剧组对此也下足了功夫,天天或早上或收工都“监
督”她输液。

  宋佳更是表示,此次感受的剧组的温暖,令她十分感动。剧中扮演她情人周文的演员王海地,更是每次陪同前往医院,每次4个小时的治疗,他也都耐心细致陪同。

  宋佳在剧中扮演的冰云,刻骨铭心地爱上了外来的学生周文,他们的爱情不能被封建专制的阴阳关所容忍,周文最后被害,冰云更是为此心如死灰,隐居而不问世事。在周文被害一场戏份中,宋佳表演的撕心裂肺,感染力极强。

  据悉,王海地是宋佳的师弟,宋佳平时就盛赞他条件如此之好,没有成为大牌明星真是可惜。宋佳说到王海地的条件、形象都具备,就是一步之差,可能是运气吧。但是,王海地两位前任女友,都是从济济无名到影视红星,因此宋佳就会善意地跟他开玩笑说到,你是造星工场,自己没成为大牌明星可惜,但是培养了两位大牌女明星,也挺有贡献的。

  据剧组人士透露,一直备受广大观众关注的宋佳病情,此次得到有效控制,剧组也十分欣喜,因为,如果宋佳的眼疾如果真的得不到控制的话,就算是代价再大,剧组也会考虑采取替身演员的不是办法的办法来争取演员的健康。陈古纳/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