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鼠爱大米》走单元剧路线 孙宁职业造型出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9:12 新浪娱乐
《老鼠爱大米》走单元剧路线孙宁职业造型出镜

孙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网络热播歌曲《老鼠爱大米》近日可谓风光无限,受歌曲启发进而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杭州紧张拍摄中,偶像明星许绍洋陈怡蓉纷纷倾力加盟,内地影视新星孙宁以及实力派明星谢园也友情出演,加之台湾偶像剧的制作班底,整个阵容十分豪华,更加吸引了媒体的关注。

  《老鼠爱大米》走的是轻喜剧风格的路线,同时采用了单元剧的形式,每个单元5集,
全剧共6个单元30集。由于前身来自网络歌曲,导演特意邀请了众多网络歌手友情加盟该剧,杨臣刚香香等都会纷纷走进屏幕,在电视剧中首次亮相。此前内地喜剧明星方青卓刚刚结束了《老鼠爱大米》的客串,也强烈将此剧推荐给自己影迷。

  《老鼠爱大米》的明星阵容除了许绍洋、陈怡蓉以及众客串明星外最让人耳目一新的莫过于“大少奶奶”孙宁的出现。目前备受关注的孙宁一直多出现在古装以及民国剧中,并因为多出演“大少奶奶”被美称为中国“第一大少奶奶”,而出演的剧集《金粉世家》《龙票》《一江春水向东流》以及巨资投入的央视大戏《京华烟云》一个比一个更受关注,孙宁也被圈内人视作剧集的福星。在《京华烟云》之后孙宁有意避免重复类似角色,同时开始关注现代戏,从十分引人关注的《将来会怎样》到《老鼠爱大米》,孙宁扮相越来越偏向于现代和时尚,渐显年轻活泼的本色。而孙宁全新的造型也受到了多方的关注,希望能够尽早的亮相荧屏!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