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婕演完“温州美人”再演“三峡美人”梅如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2:03 新浪娱乐
潘婕演完“温州美人”再演“三峡美人”梅如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潘婕演完“温州美人”再演“三峡美人”梅如雪

  “性骚扰”事件女主角潘婕看来已经彻底从事件阴影中走出,主演的电影《温州美人》从演技到形象获得广泛好评,目前在湖北宜昌出演央视大戏电视剧《高峡出平湖》中女主角梅如雪。

  这个角色在戏中和她的名字梅如雪一样优美文雅,只不过这次是三峡的美女,又是个南方的美女,潘婕作为圈中一个模特出身的演员,身材高挑是她的最大特点,怎么总是有
机会出演人们印象中娇小的南方美女呢?潘婕笑着说:“哈哈,那还是要感谢导演独具慧眼啊。第一次到温州时,被问到这个问题,其实自己心里也挺没底的。但通过和温州真正的女人接触,就觉得地域的性格特点和身材特征已经没有那么明显了。主要还是要演出每个人物的性格特点。这次也不例外,梅如雪是三峡的女儿,是土家族的女儿,在洪水中和家人失散了,被人收养并去美国深造,她血管里留着三峡人的血,热爱三峡的文化,于是回到三峡寻根,为保存三峡文化做着努力。最后找到失散三十多年的父亲,弟弟,还找到了自己的感情归宿。”

  “这里实在太热了,拍每个镜头都要多次擦汗,修妆,有时候身上的汗流下来,痒痒的,还要忍住,我们就开玩笑说没想到演戏也得有邱少云的精神,关键时刻必须纹丝不动。当然这些困难都能克服,其实对我来说更难的是这个人物。这个人物太完美了,有文化,智慧,正直,善良,美丽。所以很难,找不到特点。现在在导演的帮助下,逐步进入了角色。”说到导演潘婕说:“导演阿傅是个很特别的导演,激情,直率,我们合作的很愉快,当然开始也不是很适应,但我信任他,多沟通,达到共识。导演很有意思的,他没几天就找到了‘对付’我的办法,他对我总是鼓励赞扬,‘害得’我必须加倍努力,后来直对导演说别再表扬我了,我会骄傲的。”摄影吴俊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