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美钿拍《侠骨丹心》 整蛊台湾名摄影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3:09 新浪娱乐
何美钿拍《侠骨丹心》整蛊台湾名摄影师(附图)

何美钿为摄影师送上风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古装第一花旦”何美钿近期正在浙江横店拍摄根据梁雨生著名小说改编的三十集古装大戏《侠骨丹心》,此次扮演“丐帮公主仲燕燕”。虽然7月的高温已经让人接近崩溃,但何美钿依然绞尽脑汁为现场制造一些欢乐气氛,最惨的一个人莫过于台湾重量级摄影师邵警辉了。

  该摄影师曾经成功拍摄过内地版《射雕英雄传》《关西无极刀》、《小宝与康熙》
等众多影视大作,对画面的设计非常有想法,严厉也是不用多说,可是对于这个“丐帮公主”总是发不起脾气,因为何美钿总是能出一些怪招弄得人啼笑皆非。比如故意把自己的小风扇弄坏让摄影师邵警辉帮忙修理,等别人修好了才说自己是故意弄坏的,只是想考验一下他的脑力;又或者在摄影师空暇时突然一箭刺过去,以考验他的身体灵敏度,此类事情层出不穷,邵大摄影常常忍不住抱怨:“很快就回被你搞崩溃了!”

  不过尽管屡遭整蛊,但依然对何美钿的表演有所夸奖她是一个表演很有张力的演员,对人物的理解非常深刻。这时总会美钿忍不住回敬道:“有你掌机,想不漂亮都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