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鼠爱大米》玩转流行 孙宁展现高贵大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02 新浪娱乐
《老鼠爱大米》玩转流行孙宁展现高贵大方(图)

孙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时下最流行的同名网络歌曲改编的30集同名电视剧《老鼠爱大米》,采用了时尚的单元轻喜剧手法,并邀请台湾年轻导演和当红偶像明星组合,致力打造一部引领时尚潮流的青春偶像剧。剧中不仅有当红的“情侣组合”许绍洋陈怡蓉,更有内地新星苏宁和实力派谢园的友情加盟。

  《老鼠爱大米》的名字不仅借用了同名歌曲的号召力,同时也暗含了情节的发展,“
老鼠”是指一个小女孩,而“大米”则是她的养父许绍洋。顾名思义,“老鼠爱大米”即是发生在这对“父女”之间的故事。虽然这对父女并不存在血缘关系,但两人却亲密无间,胜似亲父女,然而麻烦却在于小女孩对“爸爸”的天真、霸道的爱称为了许绍洋结交女性朋友最大的障碍,小女儿不仅对“女友”百般挑剔,更对她们刁难重重,让许绍洋哭笑不得,左右为难。然而陈怡蓉最后的出现让全剧终于有了大团圆的契机。这样的故事情节与最近拍有续集的美国电影《拜见岳父大人2》有着异曲同工的联系,讲述的都是亲情与爱情的故事。故事的逗趣还不是《老鼠爱大米》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全剧处处闪耀着的“时尚”色彩才让演员们大呼过瘾。

  作为全剧的主角串联人物之一的孙宁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年轻的酒店经理,剧中所有的故事则都是发生在她的酒店之中。可以说,孙宁是全剧唯一贯穿始终的人物。向来以古装造型亮相银屏的孙宁最近一直比较青睐于时装剧,继前不久刚参与的现代剧《将来会怎样》之后,《老鼠爱大米》是孙宁的第一部参与的青春偶像剧。因为角色要求,孙宁在《将来》一剧中虽然换下了水袖霓裳,但是仍是性格温婉的淑女,而在《老鼠爱大米》中尽管孙宁依然是全剧中最高贵大方的漂亮女人,但装束造型完全让人耳目一新,据剧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孙宁在剧中所有的服装首饰都是从香港专门订购的,不仅精致舒服,更包含了时下最新的流行元素。相信这位“第一大少奶奶”在《老鼠爱大米》中的登场会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本色的孙宁。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