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董洁新剧服装定位赫本 陶虹苦练京剧演戏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9:25 新闻午报
董洁新剧服装定位赫本陶虹苦练京剧演戏子(图)

资料图片:董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个是刚刚结束《最后一个情圣》演出的小陶虹,一个是在家休养多时的大陶红,昨天,一红一绿的两人同时出现在某时装发布会上,和她们一起亮相的还有正在上海忙着拍摄电视剧《红帮裁缝》的董洁。时尚把三个忙碌的女性拉到了一起,她们也展示着各自不同的美丽。

  董洁美丽的“日本少女”

  昨日,身穿墨绿裙装的董洁美丽而不张扬,对于时尚,她有自己的喜好,“并不要求都是名牌,只要合适我的就好。就像我今天的穿着,端庄大方,我很喜欢。”聊到拍摄中的电视剧,她微笑着说,“故事的背景是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中国,我扮演一位跟随做服装生意的爸爸来到中国的日本少女。”对于第一次演绎异国少女,董洁表示,虽然是一个挑战,但没有感到太大的压力,“剧中,我的服装造型定位像《罗马假日》中的赫本,非常漂亮。”当记者问她,最近有没有拍电影的打算,她说,“年底会拍吧,目前有两部片子正在谈,具体内容还不能说。”

  陶虹为新片苦练京剧

  正和董洁谈话中,突然边上闪过一道耀眼的红,定睛一看,原来是小陶虹。刚结束《最后一个情圣》演出的她,忙里偷闲来参加这个时尚发布会,“我很喜欢时尚,生活中离不开它。”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她说,“下个月,我就要去浙江参加由张恨水的同名小说改变的电视剧《夜深沉》的拍摄。我演的女一号是一个戏子,所以,现在我在跟专业老师学唱京剧《霸王别姬》,学习压身板、走台步,没学前真不知道唱京剧那么难。”她与丈夫徐峥合作的话剧《最后一个情圣》反响很不错,那两人是否会乘胜追击再合作一把?陶虹大笑道:“老在一起多没劲,这次徐峥已经很不满意了,说为什么剧中的三个女性都由我一个人演,而不多找几个女演员。”接着她正色道,其实要选一个两人都合适的本子很难,所以不会刻意去合作。

  陶红《茉莉花开》了心愿

  一袭墨绿晚装的大陶红显得格外成熟、优雅。对于长时间没有露面,她说:“这一段时间,我一直在家休养。不过下月起要忙了,有一部新的电视剧《茉莉花开》要开拍。”这部戏是陶红自《黑洞》后,再度与陈道明合作,对于剧情,她表示还不能透露,“我只能说,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我的角色将颠覆我以往演绎过的角色。这次我能穿上旗袍,演绎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女子,算是了了我一桩心愿。” 霍燕妮/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