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清后宫》定下女一号 胡静出演西林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32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定下女一号胡静出演西林春(组图)

胡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清后宫》定下女一号胡静出演西林春(组图)
胡静深受大家喜爱

  胡静曾因出演多部古装连续剧被观众所熟知,深受大家的喜爱。前段时间电视剧《婚前四周半》刚刚在北京电视台播出,时下亦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

  前段时间,刚刚在香港拍摄完的电影《千杯不醉》,胡静在该电影中与吴彦祖,杨千桦,方中信等知名演员共同主演,该电影由香港著名导演尔东升指导,胡静此次作为唯一一位内地演员出演,在香港拍摄期间更是受当地媒体所关注。

  据了解,胡静即将出演大型清装剧《大清后宫》第一女主角“西林春”。《大清后宫》这部戏,自传出开拍消息之后,剧中每个角色饰演者均倍受两岸三地媒体之关注,第一女主角“西林春”更是受众人之注目。该角色曾让众多优秀女演员为之心动,均愿意降价出演。该角色的人选,制作公司曾先后与孙俪大S等人洽谈过,但最终未能找到适合人选。

  制作公司原本邀请胡静客串剧中女主角之一的“沈吟秋”,在经过多次接触之后,在看过胡静‘秘史’系列里清新脱俗的古装扮相以及她对人物塑造的表演功底后,制作人及编剧发现胡静可塑造人物非常之广泛,身上亦有“西林春”的某种特征,最终《大清后宫》剧组决定由胡静出演剧中第一女主角“西林春”。

  据悉,这部连续剧可谓明星云集,主要男演员包括了张晨光,陈浩民等港台艺人。而其他女演员包括了伊能静,霍思燕,陈秀丽,陈炜等人。该剧由著名编剧于正先生独立创作,内容十分精彩,剧情更是深入人心。

  本剧即将于本月28日在浙江横店开拍,相信无论是《大清后宫》这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还是胡静的挑梁主演都会使得媒体及观众给予最大的关注。Mini Fung/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