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宁静婚姻“触礁” 与马景涛《魔界》有缘无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40 新闻午报
宁静婚姻“触礁”与马景涛《魔界》有缘无分

荧屏情侣表面谈笑风生,其实各有“寂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景涛宁静这对荧屏情侣在经历了《孝庄秘史》轰轰烈烈地苦恋后,又在武侠剧《魔界》中有缘无分地相爱一回。日前,两人分别赶到杭州为《魔界》做宣传。席间,他们不仅谈笑风生,还透露将在历史剧《东归英雄传》中再度合作。

  小马哥英雄寂寞

  提及拍摄《魔界》最尴尬的一件事,小马哥立马揭了宁静的“丑”,当时,宁静还剃着个大光头。有次她不小心被马撞到,整个头套飞起来,于是只见一身古装的她顶了个大光头尴尬无比。

  从琼瑶剧中的奶油小生,到秘史剧里的热血英雄,对于这样的转变,马景涛笑言,外形上的塑造令自己变得更加粗犷、有男人味,而更重要是这些英雄人物的内心比之前的角色都更加丰富、细腻,有厚度。虽然曾因其演绎琼瑶剧时夸张的表演风格而备受争议,但马景涛却十分珍惜那段经历,“不管之前的作品成功与否,这都是一个演员成长所必需经过的。”

  诠释了无数英雄,小马哥心中的英雄又是什么样子?这位变换了风格的“大众情人”感性依旧:“英雄只是个称号,他也有着内心的寂寞和不为人所知的弱点与恐惧,只是他比一般人多了韧性,而这个韧性令他能够更勇敢地去面对内心的恐惧,战胜自我。”

  “大玉儿”远离爱情

  似乎自《孝庄秘史》的“大玉儿”后,宁静虽然接戏频频,却多是一些客串角色,此次《魔界》中所饰演的侠女,剧情过半便去世。对于外界指其接戏太多太滥,宁静却坦然地表示,接拍的角色一定都是自己喜欢的,也会认真对待每一次宣传活动。

  宁静素来以个性独特著称娱乐圈,“我没什么休闲活动,在家呆着的我就是最幸福了。我不喜欢卡拉OK,不喜欢饭局,因为吃饭的时候我要一直保持笑容,脸部肌肉都要笑僵掉了,想稍稍放松一下,别人就会以为我有什么不高兴啦,实在是太麻烦了!”

  虽然从未对外宣布过,但宁静与美国人保罗的婚姻似乎早就出了问题,宁静直言不讳地说家里就自己一个人,连儿子都不在身边,宁静两手一摊,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我知道这个问题肯定是绕不开的。对于爱情,我不奢望那么多。你们不知道,演员这个职业的感情生活是多么苦闷,爱情离我已经很远喽。”潘昕/文 朱良城/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