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保剑锋岳跃《樱桃正红》上演绝版对手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21 新浪娱乐
保剑锋岳跃《樱桃正红》上演绝版对手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保剑锋岳跃《樱桃正红》上演绝版对手戏(组图)

  《樱桃正红》拍摄过半,饰演剧中主要角色的两位演员保剑锋,岳跃却第一次也是剧中唯一一次对手戏在一个安静的咖啡馆中上演。这场戏讲的是齐晓惠(岳跃饰)无意中得到一张孟星(刘涛饰)和自己丈夫袁征(陈刚饰)在一起吃饭的照片,使得齐晓惠更加深信不移的怀疑自己丈夫和孟星有染。为了报复孟星,她拿着孟星为了给弟弟治病在袁征公司借钱的欠条逼孟星还钱并威胁孟星不要再破坏她的家庭,这无意给孟星本来就不平静的生活又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就在这时,孟星的丈夫时亦飞适时的出现,他有力的痛斥了齐哓惠的不良行为。

  这场戏有大段的对白,为了能更好的进入状态,两位演员提前作了很多功课,开拍之前还在对词。在拍摄过程中,由于岳跃太入戏,使得保剑锋被她犀利的眼神看的忘词好几次,连说岳跃的眼神太狠了,看的他直发毛,可见岳跃已经把一个心灵扭曲心机很重的恶毒女人表现的出神入化了。这场戏拍下来,保剑锋连呼过瘾,说没想到在剧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和岳跃演对手戏就弄的如此紧张。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