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尤小刚筹拍第四部秘史 谢霆锋剃光头遭网友抗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28 南方都市报
尤小刚筹拍第四部秘史谢霆锋剃光头遭网友抗议

谢霆锋将第一次剃光头(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孙倩)尤小刚导演继《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之后,最近又在筹拍自己的《康朝秘史》,并宣布男主角康熙将由谢霆锋主演。但该消息传出近一个月以来,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纷纷抗议,表示无法接受谢霆锋要演“清宫剧”的事实。昨天,记者采访了谢霆锋的经纪人周生,他表示谢霆锋不会轻易放弃,目前一切还在洽谈中。

  据片方透露,已请到谢霆锋出演康熙,唐国强饰演鳌拜,马景涛会出演隋炀帝。女主角准备采用一个新人。尤小刚导演对记者说:“选择谢霆锋并非因为他在歌坛的号召力,而是看了他接连拍摄的几部电影。《无极》《新警察故事》中,谢霆锋的演出都非常好,他有创造人物的能力。康熙的扮演者应该更倜傥一些,更具桀骜不逊的性格,谢霆锋更适合这个角色。”并表示,这是小谢第一次演皇帝、平生第一次剃光头。然而此消息一经传出,一下子引起了“锋迷”们的强烈抗议。记者在天涯社区网站看到有关网页,短短几天内竟有几十页、点击率超过20万的帖子在攻击该消息,大多数人力劝谢霆锋“不要出演尤小刚的清宫戏”。

  记者为此致电英皇公司,采访了谢霆锋经纪人周先生。谈到谢霆锋主演康熙,他说:“片方和我们联系过,不过一切还在洽谈中。明年这个戏才开拍,现在说什么为时过早。”记者告诉他说:“很多网友坚决反对谢霆锋演清宫戏,是受不了他剃光头,你们不怕他形象受影响吗?”对此,周生自信地说:“剃不剃头、该怎么演我们还在讨论之中。霆锋明年还有几部电影和电视剧要拍,我们会考虑广告商、其他片商之间的意见,但不会受观众的影响。”周生还透露,谢霆锋的新专辑预计11月推出,拍戏也是明年的事了。而网友质疑尤小刚的剧不好看,周先生则说:“他的剧我没看过,不好评价。”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