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苏有朋蔡琳眉来眼去 当众“谈情说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04 重庆时报
苏有朋蔡琳眉来眼去当众“谈情说爱”(附图)

资料图片:《杨门虎将》剧照:苏有朋和蔡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晚,电视剧《杨门虎将》“全国卫星频道首映礼”在重庆举行,剧中两位主演:韩国美女蔡琳与台湾英俊小生苏有朋在影迷们苦等4小时后,出现在活动现场。两位明星在合作完两部电视剧后,已经具有了相当程度的默契,虽然蔡琳还不会中文,但是两人常常在台上用眼神交流,说到兴起时,蔡琳还会在台上追着对苏有朋“拳脚相加”。

  影迷苦等4小时

  首映礼原定于下午5点半开始,可是当记者在5点钟赶到现场时,已经座无虚席。据记者了解,这些影迷在下午3点钟就赶到了首映现场,可是5点半的首映时间到来时,仍不见苏有朋与蔡琳的踪影。最后大家才得知,首映礼改在了6点半。但这一消息并没有减退影迷们的热情,大家借着这个时机不断地练习准备好的口号与节目。但是6点半过后,两位明星仍然没有现身,主持人只好请上了川剧演员与现场的乐队成员和台下的影迷聊天。直到7点20分,苏有朋与蔡琳才在影迷们的千呼万唤下走上舞台。

  台上“眉来眼去”

  自从合演了《情定爱琴海》与《杨门虎将》后,两位身在不同国籍、讲着不同语言的演员已经具备了相当深的默契。记者在现场看到,每当主持人问到有关两人的问题时,苏有朋即会给蔡琳一个眼神交流,蔡琳茫然的眼神也立刻会现出一道光芒,随后报以会心一笑,让其他的人一片愕然。在主持人采访蔡琳时,苏有朋更会口无遮拦地一通乱说,什么“我舍不得她”“你要早生贵子”这些,蔡琳一则把抢过他的话筒,并屡次追着他“拳脚相加”,两人就这样旁若无人地在台上嬉笑打闹。

  苏有朋想要“追求”蔡琳

  在昨日的首映仪式上,苏有朋对蔡琳的呵护有加显得非常自然,两人俨然一对情侣,有记者问到,他是否喜欢蔡琳,苏有朋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当然,她很坦诚,也很可爱。”记者问及“如果蔡琳现在还是未婚,你会不会追求?”苏有朋想了一下,说,“要是她肯为我来中国学习三年中文,我就追求她。”这时翻译把刚才的问题告诉了蔡琳。蔡琳闻之大笑道:“可以追求,哈哈!”

  二人离开首映仪式后立即赶赴《龙门阵》现场,参加谈话节目的录制。

  据悉,《杨门虎将》将于8月1日在重庆卫视《雾都剧场》全国首播,届时观众可以在电视上,一睹二人“谈情说爱”的点点滴滴。 张晓禾 舒媛/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