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诚儒作客《枫云人物》 坦言珍惜演艺事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31 新浪娱乐
李诚儒作客《枫云人物》坦言珍惜演艺事业(图)

李诚儒作客《枫云人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李诚儒,他的作品不多,但是每个角色都给留下很深的印象,早年在《编辑部的故事》中的“骗子”、《人虫》里面的古玩商、《重案六组》中的警察大曾的形象更加的深入人心,在电影《大腕》中1分26秒的演出成为影片中最经典的一段。年近不惑的李成儒以亦正亦邪的表演风格在众多影视演员中独树一帜。然而从小酷爱表演的李成儒早年却始终无法踏进影视圈,无奈之下,他决定下海经商,在经历了十几年大起大落的商海沉浮之后,李成儒终于成为了一名职业演员。本期的《枫云人物》为您讲述李诚儒的故事。

  《重案六组》中,李成儒塑造的警察形象让人眼前一亮,而《大碗》中那1分26秒的精彩演出更是让人拍案叫绝。这短短的1分26秒,包含了一个优秀演员对事业的执著,和深厚的专业功底。相信不少观众还记得李诚儒在《大腕》中出色的表演,其表情和语言活生生的一个老板的样子,在踏入影视圈之前,李成儒的身份是一个商人。李诚儒在节目中回忆自己经商的往事还是感慨万分,当年的李诚儒一笔生意就有几百万进帐,曾经一度有了“晕”的感觉,就连穿袜子都要几百块钱一双才行,后来因计算失误赔光了所有的钱。五味杂陈的商海既让李成儒感受了荣华富贵,也让他体味了盛极而衰的苦涩。十几年的从商经历犹如大梦一场,在感受了人生几度秋凉之后,对今天的演艺事业,李成儒格外珍惜。

  本周六晚辽宁卫视9:40《枫云人物》——李诚儒(上)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