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鼠爱大米》热拍 孙宁遭遇“感情空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8:41 新浪娱乐
《老鼠爱大米》热拍孙宁遭遇“感情空窗”(图)

孙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现在青春偶像剧已经不是什么最流行的名词了,而网络歌曲与电视剧的首度“联姻”才是时下最热门的话题。目前,首部网络偶像讽刺剧《老鼠爱大米》正在杭州的紧张拍摄中,这是第一次对热门网络歌曲改编成为电视剧的尝试,所以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了媒体和所有歌迷影迷的关注。

  这次,《老鼠爱大米》采用的是单元剧的形式,不仅邀请台湾当红偶像许绍洋陈怡
,大陆新秀孙宁等加盟该剧,剧组还特地安排网络歌手友情客串每一个单元,杨臣刚香香都榜上有名,虽然他们都是第一次参演电视剧,但是表现仍值得期待,而此前杨臣刚正式入驻剧组也着实让已经持续高温的杭州更添几分火热!

  而素有着“大少奶奶专业户”之称的新星孙宁这次也特别加盟该剧,据称,孙宁在不久前结束在西安的自己首部现代剧《将来会怎样》的拍摄后才匆匆赶赴杭州的,虽然是剧组中主要演员中较迟加入剧组的,但是孙宁很快也与剧组成员熟络起来,特别是一直贯穿剧情始终的许绍洋、陈怡蓉和谢元。

  孙宁因为一直出演“大少奶奶”角色被许多人称作银屏上的“第一大少奶奶”,尽管孙“大少奶奶”每次的感情戏都颇有波折,甚至还在《京华烟云》中饰演了一位始终守寡的“曾大少奶奶”,但是《老鼠爱大米》中孙宁却是首次出现没有“感情戏”的“空窗”。在剧中,孙宁首次饰演一位酒店经理,但为什么导演和编剧却没有为这位被称为剧中“最漂亮、最高贵”的年轻经理找一位感情戏的对手呢?据剧组内部创作人员称,尽管孙宁此次饰演的角色没有明确的感情发展,但是却不乏人的追求,因此并不是真正的“空窗”,同时,因为剧中还涉及许多亲情、友情等等有趣的故事,所以全剧仍会非常的精彩。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