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湘西往事》热拍 亓亮王学圻斗法不相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04 新浪娱乐
《湘西往事》热拍亓亮王学圻斗法不相让(组图)

前往山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湘西往事》热拍亓亮王学圻斗法不相让(组图)
拍片间隙小憩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老将王学圻、人气飑升的实力小生亓亮及影视新星尚天瞳领衔主演的剿匪题材电视剧《湘西往事》正在湖南的凤凰古城紧张拍摄,片场的火热气氛正如同当地的高温天气一样如火如荼。

  亓亮、王学圻“斗法”不相让 为难导演

  此次在《湘西往事》中,资深演员王学圻与青年实力演员亓亮的合作可谓是“棋逢对手”,王学圻一直称赞亓亮的演技优秀,而亓亮更是对对方尊重有加。据了解,王学圻不仅在戏中频展将领角色的霸气,在现实中也颇具大将风度,经常在拍摄过程中提出自己的见解,与导演切磋。偏逢与他有多场对手戏的亓亮有过《关中往事》的经历,精湛的演技和独到的见解使得王学圻更加用心认真的对待与亓亮的对戏。据导演马功伟介绍说:“他们“硬”对“硬”的对手戏肯定会擦出火花,二人经常会就为了一句台词该如何演绎而 “争执”不下,互不相让。” 每当这个时候,整个片场便鸦雀无声,等待导演的“裁决”。大家都全神贯注的关注着他们的“较量”,真是比拍戏还精彩,因为两位演员都非常优秀,都有各自的道理,所以常常令导演难以取舍,左右为难。不过,别看两人在拍摄时经常会争的面红耳赤,但私底下却是要好的不得了,每天收工后几乎都能看见他们两个一起去吃饭喝酒,切磋技艺。可见,像王学圻这样的资深前辈能够如此耐心的与后辈演员切磋技艺着实令人深深钦佩,而两代演员单纯为艺术而执着追求,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更是非常难能可贵!本片制片人也由衷的说:“这种情形在如今的影视拍摄中已经很难见到了,只有当两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在一起时才会碰撞出灿烂的火花。”

  亓亮旧痕添新伤 笑对再遭险情

  据气象报道,湖南凤凰城近日平均气温都在40℃以上,而拍摄现场的气温竟高达50℃以上。连续的高温工作终于使演员们变得疲惫不堪,在剧中饰演国民党军官的亓亮和饰演女特务周满蛟的尚天瞳在候场时经常会不由自主的昏昏入睡。而后,亓亮尚天瞳又都相继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中暑症状,尚天瞳甚至当即在片场晕倒,剧组随即将其送入医院进行输液治疗,病情刚刚有些好转,她便强烈要返回了片场。亓亮的情况也非常不容乐观,由于他在剧中的服装是厚重且返潮的军服,又足蹬长筒马靴,更是让他在酷暑之下不堪重负。由于成功饰演影片《可可西里》中巡山队员刘栋一角而被观众深深记住的亓亮,早在《可》片中拍摄被流沙吞没镜头时身体就受到了很大的伤害,至今肺部等多处还留下了很多后遗症,此次因高温中暑,致使亓亮旧病复发,甚至出现呼吸困难,剧组见状虽赶忙让亓亮前去医院诊治,但亓亮却以轻松的口吻说道:“拍《可可西里》我陷入沙子里那个镜头的时候,窒息和巨大的压力让我险些丧命,经历过一次面临死亡的人就再也不会有什么可害怕,有什么不能熬过来的了,再说,如果我和尚天瞳都休息了,那剧组的戏就会很难安排,为了赶进度,所以我只能“牺牲”了尚天瞳,把休息的机会让给她”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