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钦差大臣》关机 李保田父子默契合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29 新浪娱乐
《钦差大臣》关机李保田父子默契合作(附图)

李保田父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三十四集古装电视连续剧《钦差大臣》,由著名表演艺术家李保田同其子李彧继《警察李酒瓶》之后再度联袂出演,相隔五年此次携手定会带来更多精彩和期待。本剧于2005年4月24日在河北正定隆重开机,7月20日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关机,预计于今年十月完成全部制作并与广大观众见面。

  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一个泼皮,两个钦差;颇具规模的演员阵容,父子联袂,美女
陪衬。一部戏观众喜不喜欢,一个是看故事是否吸引人,再一个就是演员阵容了,本片二者皆具,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既然具备了这些那么其他的辅助因素又怎样呢?让我们看看李保田是怎么说的吧!“别的我们暂且不说,我希望在艺术质量上,在民营公司做的片子里头,在技术质量上是上乘的。”李老师可不是一个爱夸海口的人,可是这部戏他却说出此等言语,那就等着你来检验一下了。对了,之所以李老师有这个发言权,还得从本剧李老师的多重身份说起,他在本剧中不仅身担主演和艺术总监,还是李彧等一众演员的现场表演老师。

  有时事情的过程要比结果更让人记忆深刻,而在回味过程当中又仿佛重新回到了那一瞬间,而对《钦差大臣》剧组来说,回味拍戏的这个过程,可能会别有一番滋味。剧组拍摄期间正值天气最热的时候,因本剧是采用现场录音的方式进行拍摄,所以在摄制现场不能有任何的杂音,于是乎在四十几度的摄影棚里,演员身着厚厚的戏服,却不能打开空调,而且工作人员要摒声静气,此种滋味岂能是酷热二字了得,这也许对于他们来说简直就是往事不堪也不愿回首吧。李老师的戏服因为汗水湿透要每天洗一遍,结果结实的布料硬是在最后给洗破了。

  本剧不仅集合了李保田父子、王潞瑶、刘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导演更是由执导过《巡城御史》的著名导演程路来担当,而制作队伍更是由参与摄制电影的人员组成,可以说它将是2005年下半年非常令人期待的一部上乘佳作,因此本剧发行时受到了各大播出台的青睐。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