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古装武打剧大热荧屏 新晋动作明星逐个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14 新浪娱乐
古装武打剧大热荧屏新晋动作明星逐个数(组图)

焦恩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古装武打剧大热荧屏新晋动作明星逐个数(组图)
吴京

古装武打剧大热荧屏新晋动作明星逐个数(组图)
何金灵

  由于“涉案”题材的限制,目前的古装戏市场又火上了一把,各个频道都不乏戴着玉冠穿着锦袍上阵的历史人物。同样,古装明星又重回主流位置,对于目前荧屏上非常活跃的几位古装明星,分别进行一下突出自身特质的走势大盘点:

  1、焦恩俊:“奶油”才是硬道理 推荐指数 ****

  焦恩俊的面孔观众是再熟不过了。出演了几十部古装戏的他,演戏路数似乎从未改变过,白净的面孔,儒雅的作派,古装贵族人物的不二人选。尽管现在的观众对明星的要求越来越高,但是像焦恩俊这样标准的奶油小生还是依旧买账。从焦恩俊目前接戏的情况看,继续围绕着自己的路数还是前途可观。

  2、何金灵:将“反派”一号进行到底 推荐指数 ****

  通常在电视剧中,反派角色是从不被观众讨好的,大多是挨骂遭恨。但是对于这一切,何金灵可谓是无怨无悔,从《特警飞龙》中的邝文杰到《断仇谷》中的万威、《柳三变》中的吴一刀再到《武当2》的杀破狼,何金灵早已悟出了反派角色表演的真谛,每个角色都被何金灵诠释的有血有肉。很多业内的制片人与导演只要看到剧本内的反面角色,自然就会联想起何金灵。何金灵自己的态度倒是显得极为坦然:我只是很好地充当了一个“绿叶”的作用,如果我的表演不够精彩,“花儿”自然就不会红了。

  3、吴京:演到老,打到老 推荐指数 ***

  知道吴京的人都应该了解,吴京在每个戏中表演的都是真功夫,一招一式都显示了武侠大师的风范。自从李连杰踏上好莱坞的征途之后,大陆的武侠动作剧就是由吴京拉起了大旗。武功老到,面目清秀,功夫小生的美誉也是伴着他成名之后一直延续下来。毕竟岁月不饶人,如果继续按照这个路数下去,古装小生的名头也显得越来越牵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