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严宽白天黑夜赶戏忙 笑称自己是变形金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8:00 新浪娱乐
严宽白天黑夜赶戏忙笑称自己是变形金刚(组图)

严宽变飞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严宽白天黑夜赶戏忙笑称自己是变形金刚(组图)
严宽

严宽白天黑夜赶戏忙笑称自己是变形金刚(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央视大戏《金色年华》近日由常熟转战车墩影视基地继续拍摄,而剧中饰演方国维的严宽也终于可以喘一口气,暂时告别白天黑夜双重人格的“夜魔侠”生涯。

  原来,由于人气急升,定下主演《金色年华》后,严宽又被力邀至同为央视大戏的《陆小凤》里出演“绝世剑客”叶孤城一角。因《陆》的制片方极有诚意,加之被强大的制作
阵容吸引,严宽答应加盟。如此一来,对于在《金色》中本已是戏份颇重的严宽,又有新的挑战!

  先开拍的《金色年华》是在常熟拍摄,而《陆小凤》则在无锡扎营,如此一来,两头轧戏的严宽必须每日坐车两边跑,常常白天才在《金色》里和黄圣依深情相对,一下戏便脱下西服赶往无锡拍《陆小凤》的夜戏,等《陆》一拍完,再立马赶回常熟!别说吃饭顾不上,甚至卸妆、背台词也是在车上完成!如此日夜颠倒、舟车劳顿对严宽的体力和演技都是不小的挑战,连包车的司机也佩服说“宽哥,你这样不吃不睡,真的像超人一样!!”所幸严宽表示开拍之前就做足了心理体力方面的准备,对于压力可以坦然承受!

  三伏天拍古装片的辛苦人尽皆知,严宽此番也是吃尽苦头,带头套粘胡子还要穿厚重的古装。好在剧组相处融洽,“叶孤城”严宽、“陆小凤”张智霖、“西门吹雪”何润东三人戏内亦敌亦友,戏外就一团和气,还互相交流演戏心得,彼此打趣对方角色,常使片场笑声不绝!酷暑的演戏压力也不知不觉中大减。

  好在努力没有白费,严宽敬业的态度赢得了剧组上下的一致赞赏。叶孤城的造型甫一定妆就迎来一片叫“帅”声!!而《陆小凤》是古龙的经典名著,曾经被多次翻拍,因此难免被比较。巧的是严宽素有“内地版刘德华”之称,而刘德华也恰在《决战紫禁之巅》里演过叶孤城,两人自然又被放在一起比较,能不能超越前人成为一大谜题。对此,严宽就谦虚地表示“不同人心里都会有不同的叶孤城,谈不上超越,自己只是想诠释一个不一样的叶孤城。”——看来戏如何要出来才见分晓,两代一样英俊的叶孤城却已是事实!

  严宽此次穿梭两地上演双城故事,分身于两个完全不同,跨越古今的角色——白天是三十年代的富家公子,纠缠于时代洪流中爱恨情仇,晚上却化身为亦正亦邪一剑走天涯的孤傲侠客,让人不由担心会不会“串戏”。科班出身的严宽却是不慌,自信不会混淆角色,能游刃有余的诠释好不同的身份,甚至觉得刺激“不同的角色就像不同的梦境,有时会让人分不清白天是现实还是夜晚是现实,很有意思”。而对于严宽两头轧戏,白天富家子弟,晚上古代侠客的双重身份被指好似以普通人身份行侠仗义的夜魔侠。严宽过足戏瘾之余则笑称自觉最像自己喜爱的变形金刚。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