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宋佳《阴阳关》中计醉酒 五次激吻震撼现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0:46 新浪娱乐
宋佳《阴阳关》中计醉酒五次激吻震撼现场(图)

宋佳水云居最新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宋佳《阴阳关》中计醉酒五次激吻震撼现场(图)
宋佳错认方郁林为情人

  近日,《阴阳关阴阳梦》拍摄宋佳醉迷中错认情人的激吻悲情戏,其高超演技和爆发力十足的表演,令现场的人都大呼感动。

  原来宋佳扮演的冰云,其刻骨铭心的爱人周文,被阴阳关中恶势力所害,冰云自此心灰意冷,直至青年医生方郁林的出现,方郁林一见钟情爱上了冰云,但是冰云却无法将对周文的感情转移,但是方郁林的潇洒大气和质朴,以及与冰云的志同道合,也慢慢地赢得了
冰云的好感。

  昨天,拍的正是方郁林的同学、阴阳关的少爷明清结婚,在酒席上,冰云的挂名丈夫三爷请宋佳喝酒,冰云坚决拒绝了,其实,深知冰云性格的三爷早与他的情人——大奶奶潘虹谋算好了,潘虹借机上来表示冰云不能喝酒,别让她喝了,听到此言,火爆性格的冰云果然中计,一口喝下一整杯酒,然后踉踉跄跄独自回到幽居的水云居。

  回到水云居,宋佳设计醉酒并且心中悲愤和思念交织的冰云不停地走走笑笑,笑笑走走,神思恍惚中,被台阶绊倒,一个软摔,却被一直跟踪前来的方郁林扶住。

  眼神迷离中,宋佳错把方郁林当成了周文,哀哀哭诉思念之情,宋佳的眼泪止不住地流,令到现场的人都觉得辛酸。而方郁林错以为宋佳爱上了他,也是情不自禁地拥抱着宋佳,两人热烈拥吻。

  两人激烈的拥抱镜头,在导演阎建钢、摄影钱滔、灯光等全组人的全力配合下,正面、侧面等一共5条,每条都是一气呵成,一条通过,而宋佳则次次落泪,高超演技和充沛情感结合完美,震撼现场。更有人说,此次宋佳如此精彩的表演,非常有可能再次冲击表演奖项。

  与宋佳拍对手戏的方郁林的扮演者涂松岩,这位中央戏剧学院的高材生,则连连表示和宋佳配戏非常舒服,非常给劲。

  宋佳则表示精彩的东西,是一整个团队合力烘托出来,她为自己能出演这样精彩的角色非常自豪和拼命。文图/陈古纳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