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星空卫视即将推出唯美感人韩剧《春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22 新浪娱乐
星空卫视即将推出唯美感人韩剧《春日》(组图)

《春日》主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空卫视即将推出唯美感人韩剧《春日》(组图)
赵仁成与高贤贞

  新浪娱乐讯 一开播收视率就超过《大长今》的超人气韩剧《春日》8月4日登陆星空卫视。继《红豆女之恋》后,星空卫视再次重拳推出超人气韩剧《春日》。星空卫视将在8月相继推出《春日》、《海神》等多部精彩韩剧,韩迷们赶快锁定频道一次看个够。

  与轻松欢快的《红豆女之恋》不同,《春日》是地地道道的“眼泪杀手”。该剧翻拍
酒井法子的著名日剧《天堂的金币》,集合了兄弟VS爱人这个情感纠葛三角恋的永恒话题,再加上失语、失忆等经典剧情元素,手足亲情与缱绻爱情之间的徘徊纠葛。

  爱情是否永恒不变?海誓山盟是否真实存在?这是《春日》重点关注的话题。感情受到创伤而失语的孤女晶恩和小岛医生恩浩同病相怜而相爱,恩浩郑重的承诺让晶恩重新开口说话。然而,在一次意外中恩浩出车祸失忆了,这一场爱竟然一夜之间成为了晶恩一个人的回忆。晶恩忍住悲伤在照顾恩浩的过程中,遇到了对她一见钟情的恩浩的弟弟恩燮。当恩浩逐渐恢复记忆并再次爱上晶恩的时候,晶恩却发现自己的一颗心已经不知不觉地放在了顽皮叛逆的弟弟恩燮身上。

  《春日》中的两大帅哥——赵恩浩的饰演者池珍熙和赵恩燮的饰演者赵仁成为该剧增色不少。在《大长金》中饰演闵政浩的池珍熙以其儒雅俊朗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年轻的赵仁成和前辈高贤贞的对手戏也格外引人瞩目。但谈及他与高贤贞的吻戏,赵仁成却表示没什么特别感觉。他说,因为那天天气非常的冷,剧组其它演员都大口大口地吃着飘香阵阵的烤地瓜和烤鱿鱼,而他因为要演吻戏只能干看不能吃,所以那场戏拍得又好气又好笑。

  《春日》的女主角晶恩的饰演者高贤贞是本剧的又一大看点。选美出身的高贤贞1995年凭借《沙漏》一剧而声名鹊起,但不久后嫁入豪门退出演艺圈,《春日》是她退隐十年后首次复出的力作。在《春日》中她饰演失语的晶恩,很多时候都没有台词,全靠演技和泪水征服观众。时年35岁的高贤贞对自己也十分自信,她在出演《春日》时,为了真实诠释朴实无华的晶恩,居然完全不上妆,连口红都不擦。但素面朝天的她依然博得了观众的喜爱,甚至在韩国选美小姐的评选的第一美人中,清丽不做作的她打败了“氧气美人”李英爱而高居榜首。

  个性俊男赵仁成、池珍熙和知性美女高贤贞联袂打造的爱情故事《春日》,8月4日起星空卫视为您倾情献映。每日连播两集,喜欢韩剧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星空卫视还为《春日》特别制作了专题网站,更多详情请登陆www.xingkong.com.cn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