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巴黎恋歌》法国归来 林心如秀漂亮新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6:23 新浪娱乐
《巴黎恋歌》法国归来林心如秀漂亮新装(组图)

任泉与心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巴黎恋歌》法国归来林心如秀漂亮新装(组图)
心如与剧中男友“打情骂俏”

《巴黎恋歌》法国归来林心如秀漂亮新装(组图)
心如正在入戏

《巴黎恋歌》法国归来林心如秀漂亮新装(组图)
林心如

  不久前,林心如任泉《巴黎恋歌》剧组从法国拍摄结束归来。说到此次拍摄之旅,大家都大喊“辛苦!”。原来由于这个季节巴黎的白天日照很长,晚上的天黑时间很短,所以大家的工作时间大大增长了。不过,在紧张忙碌的一天过后,酷爱“血拼”的心如以疯狂购物的方式来放松自己,而且在《巴黎恋歌》里她还大方地把刚刚揽入囊中的,非常时尚、漂亮的巴黎新装,率先“秀”给大家看。

  《巴黎恋歌》的投资方“金英马影视”、“上海仲杰文化”和“上海云飞扬” 三方都是一向制作精良的影视公司,因此他们不惜在当地花下重金聘请法国影视界的幕后专业人员,为《巴黎恋歌》的整体画面进行精心设计和音乐创作。在法国期间,剧组独家租下了著名的蒙马特高地、卢浮宫还有市政府公园等地进行拍摄。不仅如此,剧组还特意安排法语老师为任泉“补法语课”。据了解,任泉的法语进步飞快,一向要求严谨的他还打算最近再为自己重新配音。

  在剧中,心如扮演一位事业成功的钢琴师蔓芝,她与音乐才子纪玮(任泉饰)青梅竹马,后来随着年岁渐长,两人各奔前程失去联系。十年后,两人辗转在巴黎重逢,自此共同谱写了一曲虽受尽万般挫折和阻挠却仍坚定走在一起的“不屈恋歌”。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