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谈角色与自身性格关系 佟大为演得不好赖天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34 信息时报
谈角色与自身性格关系佟大为演得不好赖天热

《醋溜族》将在广州首播,主演佟大为前天到广州宣传 周涛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谈角色与自身性格关系佟大为演得不好赖天热
范玮琪表情搞怪。周涛 摄

  前天,在宣传改编自台湾漫画家朱德庸同名漫画的40集青春偶像剧《醋溜族》时,向来害羞腼腆的“小眼睛帅哥”佟大为发起牢骚,表示现实中的自己非常内向,与剧中扮演的搞笑角色完全不像,所以演起来相当困难,而且他也不太认同“醋溜族”那种生活态度。

  佟大为不喜欢醋溜族

  “小眼睛帅哥”的佟大为,之前饰演的角色基本上都是些正儿八经的严肃人物,这是首次尝试喜剧。在谈到他对剧中人物性格的把握时,佟大为表示演得不是很得心应手:“我这人本来就缺乏喜剧细胞,现实中也不太爱说话,更不是个有幽默感的人,所以这次要扮演这么一个爱说话,爱搞怪的醋溜一族,确实不太习惯。而且我也不太接受这种醋溜族的生活态度,例如我在剧中扮演的小白,就是一个心比天高,手比脚笨的家伙,老是意想天开希望能不劳而获,我认为做人还是应该踏踏实实的好。”

  首次尝试喜剧,佟大为认为自己表现如何,会给自己打多少分?他回答:“如果不是天气太热,我想会演得更好一点,分数我就不打了,其实我认为自己演得最好的是《我爱你》,那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至于以后会不会继续尝试喜剧路线,佟大为则表现得并不太感冒:“我想还是看情况吧,或者更有可能是再演喜剧电影,因为电影的角色比较好控制,电视剧太长了,要这么长时间去扮演一个与自己性格不相符的人物,会感觉困难。”

  范玮琪喜欢小眼佟大为

  台湾来的小美女范玮琪,特别受关注。谈起她在剧中扮演的小红时,范玮琪说这个角色最大的特点是有一双大臭脚:“我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很讲义气的活泼女孩,但遗憾的是,这女孩有一双超级大臭脚,所以在自己心爱的小白面前,我总是感到紧张自卑,而更有趣的是,佟大为饰演的小白会经常犯鼻炎,因此我和他闹出了不少笑话。”范玮琪还表示,《醋溜族》是她拍得最轻松的一部剧,因为自己的性格与剧中扮演的小红非常相似,所以基本上没什么难度。但范玮琪也不忘在最后澄清一句:“这相似只是性格方面的,并不是各方面都完全一样,因为现实中的我绝对没有那双超级大臭脚。”那她对佟大为的感觉如何,范玮琪很爽快地表示:“他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因为他有一双小眼睛,我喜欢小眼睛、单眼皮的男孩。”

  时报记者 黄锐海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