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晶道歉无诚意 死者家属称剧组隐瞒溺水真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王晶担纲导演的电视剧《浴火凤凰》上月在上海拍摄期间,发生了替身演员不幸溺水身亡的惨剧。在家属反复要求之下,昨日下午3点导演王晶终于来到受害者家中。但是,王晶并没有任何致歉的表示,甚至还说:“这是一次工伤事故,难道发生工伤是需要道歉的吗?”这引起了受害者家属的极度愤慨。

  现场:王晶开场白惹不满

  下午3点,王晶到达受害者陈先生住所。诚恳致歉的场面并没有发生。王晶开场白就引起了受害者家属的强烈不满。“我代表剧组,不代表投资方向陈先生表示哀悼,对陈先生的家属表示致意慰问。我们在人情上,法律上都会尽力去做。关于赔偿方面,我们都会通过律师来给予妥善的解决,因为我没有这方面的法律常识,所以我也不方便在这给予答复。”

  气愤:悲痛家属堵住去路

  之后,制片主任陈平安对受害者家属表示,他们会对这起事故负起责任,不过希望家属不要再通过媒体将这件事情进一步扩大。情绪激动的家属随即堵住了去路,悲愤地说:“你们这是什么态度?你不给个说法我们是不会让你走的。”

  王晶理直气壮地回答:“我个人是不要负这个责任的,这是意外。我很能理解家属在悲伤中提出的不公平要求。”随后有记者追问,难道家属提出上门道歉也是不公平的要求?他说:“我说了我们会在法律上去给予合理的帮助,这是个工伤事故而已,不是我个人的错,不需要道歉。”撂下这番话后,王晶很快离开。

  家属:剧组隐瞒溺水真相

  昨天陈先生的小姨子非常激动地向记者描述:“中介小朱告诉我说,我姐夫当时要求一个绳索拉着他,他们不给。一个镜头已经拍完了,但是他们还要求重来,要他坚持。而我姐夫这时候已经一沉一浮了,但剧组的人看到他吃水根本无动于衷。”

  悲愤交加的陈太太还告诉记者,在事发的当天晚上,剧组工作人员还对家属撒谎,称陈先生是下水游泳导致失踪,并没有告知溺水的真相。

  律师:将诉诸法律手段

  受害者方的代理律师表示:“我们跟剧组代理律师经过两轮的谈判后,要求剧组导演在4号中午12点前来向家属道歉、向死者志哀。然而,我们今天看到剧组方面,还有导演王晶所表现出来的冷漠态度是家属所不能接受的。我们会考虑通过法律途径为陈先生和其家属讨回公道,也希望借此就替身、群众演员这一行业的安全提个醒,这应引起有关立法、司法部门的重视。” 记者杨帆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