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8月7日直播《梦想中国》浙江资格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2: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8月7日直播《梦想中国》浙江资格赛

浙江赛区六位入围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8月7日直播《梦想中国》浙江资格赛
02号姚斌

新浪娱乐8月7日直播《梦想中国》浙江资格赛
04号陈晓晓

  新浪娱乐讯 周日(8月7日)晚19:30--21:00时,新浪娱乐将同步视频直播CCTV《梦想中国》浙江赛区资格赛。

  公交车准司机、高速路收费员、群艺馆老师,这些平凡工作岗位上的他们,怀揣着美丽的梦想,他们渴望着登上属于他们的梦想舞台,渴望着在舞台上发光发亮。一切精彩尽在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

  简单介绍一下浙江赛区六位选手:22岁的朱丽君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女孩子,现在是余杭区文化艺术中心的一位宣传代表,为了报答父母,朱丽君勤俭节约,依靠自己的努力让父母过上幸福的日子;26岁的姚斌是宁波市第二公交公司的一位实习司机,再过一个多月,他就可以拿到属于自己的工作号牌了。由于条件限制,姚斌每学习一首新歌都要从网上开始。从下载伴奏曲到歌词再到学习演唱,姚斌就是在这样的点点滴滴中取得进步,而一首英文歌曲《Larger than life》(中文歌名《超越生命》)让他从浙江赛区脱颖而出;20岁便开始支撑整个家庭的朱聪聪是群艺馆的一位老师,因为家庭条件,朱聪聪在大学的时候便辍学了。而今,在群艺馆工作的他,看到那么多爱好音乐的学生们执着追求,做为老师的他不遗余力地教导他们,完成自己的心愿;在温州大学学习的陈晓晓此番冲进《梦想中国》资格赛,支持她过来的是一直生活在一起的室友,她也将用自己的精彩表演回报她的这些“死党们”;爱好音乐的徐斌家里收藏着近千张音乐光盘,而他最喜欢的还是那首支撑他到现在音乐信念的《超越梦想》,让梦想伴随着自己飞翔;工作在收费站的许佳每天的工作就是跟大小车司机说上“您好,请慢走!”业余生活里,这个性格要强的女孩子却从未放弃对音乐的追求……

  激情成就梦想!6位选手谁将成为最后的胜出者?您是评委您作主!敬请关注8月7日本周日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梦想中国》浙江赛区资格赛直播盛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