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郑卫民接替苏有朋《西关小姐》剧组演员先捐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4:28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首席记者 宁玲)《西关小姐》的戏还没开机,剧组成员就被号称“捐钱”?记者一打听,原来,该剧中扮演冯子健的青年男演员郑卫民是北京市朝阳区弱智儿童康复中心“爱心大使”,他这次是专门为朝阳区弱智儿童康复中心建立的新型农业大棚筹集资金。

  朝阳区弱智儿童康复中心中收养了几十名来自北京各城区的弱智儿童,他们大都生活不能自理,中心的领导杨玉华老师为了让这些孩子做到自食其力,特意在北京郊区租赁了
一块土地兴建新型农业大棚,却因为缺少资金此项目暂时搁浅。

  演员郑卫民是接替苏有朋担任中心“爱心大使”的,他曾经多次为康复中心的基本建设捐献钱款,然而个人力量微薄。这次他参与电视剧《西关小姐》的拍摄,结果第一件事就让剧组人跌破眼镜,一见面,他就号召全体剧组人员都参与到本次的捐助活动中来。

  在郑卫民的努力下,《西关小姐》剧组导演、演员以及工作人员群策群力,集资了5万元给康复中心。这也是大家头一回碰到,拍戏还没挣到钱就先捐钱的事。青年演员郑卫民曾参与过电视剧《谎言》、《巨人游戏》的拍摄,这次他在《西关小姐》中扮演冯子健,和吴大维、宋春丽有大量的对手戏。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