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侠骨丹心》剧组出意外 武术导演片场被马踢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14:20,香港著名武术导演马玉成在横店影视城明清宫片场被飞马踢伤脸部,缝了七针。目前,马玉成仍被留在医院观察。

  昨天,《侠骨丹心》剧组结局大戏在横店影视城明清宫拍摄,导演鞠觉亮和武术导演马玉成携手执导。为拍好奔马飞跃镜头的效果,马玉成亲自抱起摄像机匍地仰拍,不幸被马踢中左脸,撕开一个口子,顿时血流满面。

  马玉成马上被送至横店集团医院救治。经检查,左脸伤口有一寸多长,并伤及鼻梁和眼眶,所幸未伤及眼珠。医生立即给马玉成做了伤口缝合手术,一共缝了七针。为免影响后面的拍摄进度,手术时马玉成拒用麻药。

  随后,医生对马玉成鼻梁部位做了拍片检查,要待结果出来才能知道受伤程度。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