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感方程式》:是否该干涉女友家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8:18 新浪娱乐
《情感方程式》:是否该干涉女友家事?(组图)

李静戴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感方程式》:是否该干涉女友家事?(组图)
《情感方程式》

  新浪娱乐讯 好心也会办错事,本期《情感方程式》的当事人刘超就有这样的尴尬经历。

  刘超发现准岳父与单位的实习女生发生婚处情后,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试图赶走第三者,捍卫女友的家庭幸福,结果却由于自己“不计后果”的全权干涉,女友的家庭出现空前的信任危机,岳父的名誉扫地,被迫提前退休,左右为难的女友也提出了分手......

  节目现场刘超讲述了自己意外地发现岳父外遇的经历,也透露了作为一个外人的他毅然决定管到底的原因。为了使第三者离开岳父,刘超可谓用心良苦,手机拍照取证,对第三者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劝告,谈话录音,匿名信直报公司上层领导等。

  刘超袒露直到事情发展难以挽回的地步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的举动太过火,不但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目的—保护女友的家庭,反而伤害了女友的一家人。内疚的他已经一个多月不敢登门岳父家,又苦于没有机会向他们表达歉意,他希望节目组能给他一个机会挽救他与女友家的关系,而王妈妈也爽快地接受了节目组的采访,并同意在现场与主持人电话连线。事隔多日,王妈妈对此事的看法如何?对于刘超与女儿的婚事她又是如何考虑的呢?

  刘超究竟应不应该干涉女友的家事呢?女友王静是怎样看待他的做法呢?王静的父母是否能够原谅刘超,重新接受他呢?

  欲知详情,敬请关注男人参与,女人介入的《情感方程式》。

  播出时间:

  首播:8月7日 CETV-3 15:30

  重播:8月12日 CETV-3 15:3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