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威葳电话遭泄露 半夜常接到骚扰电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28 北京娱乐信报
刘威葳电话遭泄露半夜常接到骚扰电话(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威葳

 
刘威葳电话遭泄露半夜常接到骚扰电话(组图)
剧照

刘威葳电话遭泄露半夜常接到骚扰电话(组图)
剧照

  颇具好莱坞和日本悬疑剧风格的电视剧《撕开你的伤口》正在北京热拍,这部大打心理悬疑牌的戏,女主角刘威葳因为饰演一个心理医生竟然已经演到“神经过敏”。昨天记者到剧组探班时,正赶上剧组在北京五道口的财富大厦拍摄内外景的戏。在拍摄现场,刘威葳首次向记者敞开心扉,袒露了她在《征服》热播后,一直受到恐吓和骚扰。  

  每天半夜接到骚扰电话

  由于在《征服》中出色地扮演了黑社会老大刘华强(孙红雷饰)的女朋友,为了跟相爱的人在一起,她冒着生命危险,和刘华强东躲西藏,过着惊恐不安的逃亡生活。而《征服》在全国热播完那段时间,刘威葳几乎每天半夜两三点都要接到好几个骚扰电话,更有甚者夜里拿着超强光的应急手电筒,冲着她的卧室照,光束在卧室里来回晃,让她备受惊吓,整夜无法入睡。她赶紧找人把家里所有的玻璃窗都装上厚厚的两层窗帘,无论白天黑夜,所有的窗帘都拉上,屋里开着大灯照明,才能让她有安全感。但是,从那以后,她患上了严重的神经衰弱,经常被噩梦惊醒,就再也睡不着了,只能依靠药物的帮助才能安稳地睡个好觉。

  这次在热拍的电视剧《撕开你的伤口》中出演心理医生二丫头,刘威葳再次被神秘的氛围所包围,她在帮助每个人解决他们的心理问题的同时,也让她自己心理发生了强烈的变化,让原本就容易受到惊吓的她经常产生各种幻觉。对于这种状况,刘威葳很痛苦也很无奈,她说:“其实,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征服》能被观众喜欢我很高兴,但是大家这样的喜爱方式让我有点受不了。演《撕开你的伤口》,是因为真的很喜欢二丫头这个角色,自己也喜欢在戏路上有些突破和转变,但是演到如此‘神经过敏’是我没预想到的。”她还笑称,估计自己拍完这部电视剧后,也需要去看心理医生了,才能完全解除这种心理的恐惧和各种奇怪的幻觉。

  每次演戏都很痛苦

  对于年轻的女演员来说,都希望自己的荧屏形象光鲜靓丽。而威葳在《红十字方队》、《征服》等一系列剧作中塑造的形象,偏偏都是未施粉黛、以演技见长的传统女性形象。谈到每次演戏的感受,威葳用“痛苦”来形容:“一怕演不好,二怕重复自己,三怕不提高。虽然都属于同一类的角色,但她们都是不一样的:故事背景、性格、状态都不一样,都需要有所突破,所以每次都很痛苦。可是,我舍弃不掉,看到一个好角色、一部好戏,我特想演。”信报记者 宗珊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