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播出 董浩忽悠“阳光才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28 新浪娱乐
《联合对抗》播出董浩忽悠“阳光才子”(组图)

《联合对抗》主持人王良与董浩及现英雄榜排名第一的荫放在外景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联合对抗》播出董浩忽悠“阳光才子”(组图)
《联合对抗》“阳光才子”选手们与主持人董浩在外景地

  正当高考进入录取阶段之际,央视三套(CCTV-3)《联合对抗》将于8月7日和14日的18:30连续播出“阳光才子”主题节目,由六位历年各地的高考第一名接受全国观众的智力挑战。

  评选“阳光才子”的活动是在北京物资学院的外景地进行的,主持人是王良和董浩。董浩叔叔率领一群女大学生,从黄晨琦、田路、吕毅、孙建云、胡昊明、赵东晴这六人中
,选出了他们心中的“阳光才子”。

  6位高考第一名,在女大学生们面前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才艺,董浩叔叔也不示弱,他称自己是“阳光老才子”,他还说自己是没有弱项的人。这不,董浩不仅表演了自己用脚尖踮球的工夫,他还现场为这些才子们作跳舞示范,不过跳起来怎么看都像米老鼠。董浩跟新疆文科第一名孙建云表演的虚拟打乒乓球《大话乒乓》,则全凭嘴上工夫。

  当黄晨琦被问及获知自己成为高考第一名时有什么反应时,董浩扮演了黄晨琦的老师和父亲,把这位才子很是忽悠了一番。

  结果,1号选手、福建文科的第一名黄晨琦被女大学生们评选为“阳光才子”。

  接下来在演播室里的答题比赛,这些高考才子并没有感到轻松。第一个出场的田路是四川省宜宾市的理科第一名,他在闯第三关时就失败了,这道黑龙江观众出的题是:“第一个中国数学家命名的国际数学大奖是什么奖?”尽管自称是小甜甜的田路一直保持着微笑,但他还是惊呼:“观众太厉害了,《联合对抗》比高考难度还大。”

  3号选手吕毅是湖南省文科第一名,他是个勇争第一的人,他参加过两次高考,第一年不是没考上,而是因为没拿到第一,于是干脆重新来过。结果他仍然是在闯第三关时失败,出题观众竟然也是一位青岛的在校大学生,吕毅说这道题出得好厉害啊(目前已知的哪种金属的熔点最高?)。吕毅的知识强项是欧洲足球,当他答出“在首届F1上海站的比赛中获得冠军的是哪位车手”这样冷门的问题时,你忍不住为他叫绝。

  两位才子的答题失利,让第三位出场的孙建云不禁也有些畏惧了。他先前还在夸下海口自己没有弱项,这下心里没有底了,紧张了。孙建云闯关之初确也出师不利,难道这3位高考第一名都闯不过第三关吗?令人欣慰的是,孙建云很快地调整好了状态,答题闯关越来越精彩,特别是在闯第五关时,竟然不用置换题和跳过的机会,一口气就答对了五道难题,比如“纽约的别称是什么?”“销售量达到多少张以上的唱片称为‘白金唱片’”这些题还是很刁钻的,孙建云最终闯入了智力英雄榜。

  “阳光才子”黄晨琦和胡昊明、赵东晴将在下周(8月14日)的节目中出场答题闯关。黄维琼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8月7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8月8日6:50,12:4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