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泊文与蓝正龙《金色年华》上演兄弟情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11 新浪娱乐
王泊文与蓝正龙《金色年华》上演兄弟情深(图)

王泊文与蓝正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倍受国内媒体广泛关注的电视连续剧《金色年华》已结束在江苏常熟的拍摄,转景至上海车墩影视基地进行拍摄。

  众所周知,数年前的一部《金粉世家》创下了央视历年来的收视率新高,并捧红了陈坤董洁刘亦菲等一批新人。而该剧制作方正是原《金粉世家》的投资方广东强视。此次,投资方也不例外,大胆启用新人,开始了新的一轮造星运动。述有“内地版金城武”之称的演
员王泊文便是其中一位,因他在该公司年初的重头戏《大旗英雄传》中有不俗表演,公司老板决定让他再出演《金色年华》中“成子思”一角,成为继蓝正龙、严宽之后的又一男主角。

  在剧中,由他扮演“成子华”的弟弟,而饰演“成子华”的演员正是台湾著名艺人蓝正龙。因为王泊文饰演的“成子思”在剧中有一条单独的感情线,所以有大量的感情戏和吻戏,当他觉得自己把握不是很准时,便主动向经验老道的蓝正龙请教,而蓝正龙便很高兴地给他支招,令王泊文受宜非浅;另外,由于蓝正龙是第一次来江苏拍戏,因此对当地的气候不是很了解,遇到外景戏时,经常被蚊子叮,而自己又没备驱蚊水,王泊文便主动将驱蚊水给蓝正龙用,蓝正龙大赞他是好孩子。当记者问到他对王泊文的评价时,蓝正龙笑说:“他的外型和身高都很不错,人缘又那么好,现在又得到公司的力捧,想不红都难啊”当记者再问到王泊文时,他则表示自己很感激公司老板和经纪人给他这么好的一个机会,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演好这部戏,还有感谢蓝正龙,因为在生活中他也像兄弟一样照顾着我。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