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云南往事》杀青 何苗转战《上书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16 新浪娱乐
《云南往事》杀青何苗转战《上书房》(组图)

美丽何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云南往事》杀青何苗转战《上书房》(组图)
剧照

《云南往事》杀青何苗转战《上书房》(组图)
何苗

  新浪娱乐寻 日前,在中缅边境拍摄的电视剧《云南往事》已经顺利杀青,在剧中青年演员何苗扮演了一位善良、美丽、勇敢、坚强的傣家公主,并且凭借自己的勇气及智慧成为当地唯一一位女土司。

  两个月的拍摄过程使何苗深深的爱上了云南,何苗说:“两个月的拍摄过程虽然很辛苦,自己也有很多不适应这里气候的问题,但是这里旖旎的热带雨林风光和阿娜的傣乡风
情真的很让人流连忘返,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再来这个神秘而富有浪漫情调的地方!”

  而现在何苗已经又马不停蹄的赶赴横店,拍摄新剧《上书房》,在该剧中何苗饰演了一个大家闺秀,与她以往所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这对何苗来说又将是表演上的一个新突破。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