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编动漫版西游记《哈哈西游行》新鲜出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2:00 新浪娱乐
新编动漫版西游记《哈哈西游行》新鲜出炉(图)

《哈哈西游行》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古典名著《西游记》一直是动漫迷的故事宝库,目前除了《孙悟空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等和《西游记》有关的作品外,即将制作完成的《哈哈西游行》新鲜出炉,该剧在故事编辑、人物造型、对白设计等方面,跟以往与《西游记》相关的作品截然不同,最大的演绎风格:幽默、无厘头、搞笑、且对少年儿童有一定的教育意义。

  《哈哈西游行》卡通剧共40集、每集20分钟,故事由猪八戒、沙僧、小白龙、孙悟
空、唐僧师徒五人贯穿始终,而在编排方面,每个故事又都可以独立成章。作者在制作的时候,采用两集表述一个完整故事的方法,还用了更易于人们接受的章回体形式来作连接,使得故事明白流畅,便于孩子观看。他们去西天取经要度过重重危机,是整个《哈哈西游行》中戏份最足的部分。

  本剧讲述猪八戒、沙僧、小白龙三人经历种种惊险好玩的事,终于到达西天的过程。作者在编辑故事的时候,大胆地借用了电影、小品等其他艺术门类的方法,增加了幽默、无厘头式的搞笑,让人们在笑声中感受生活中的真善美、快乐与温馨。内容既有神魔奇幻的色彩,又融入了大量现代的场景和语言,时空交错中,时尚元素和与《西游记》相同地名的使用,让人们充满想象。

  八戒延续《西游记》中的人物个性,如贪吃、懒惰、爱出风头,还赋予了更多聪明、机智、可爱的元素,延伸了八戒这个人物的内涵。沙僧宽容厚道,某些时候出语惊人,做事循规蹈矩,心底又想出人头地,一生的愿望只想当一个小学的校长。小白龙在《西游记》中,是唐僧的坐骑。在《哈哈西游行》中,它化成了古灵精怪的小女孩,善良可爱,任性,喜欢发号施令,机敏又喜欢无理取闹。三个人物不同性格的设置,增强了该剧的人物冲突,显得更有可看性。

  八戒他们三个上天入海,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时而在古老的社会,时而穿梭在现代的城市中,打破了时空的限制,合乎少儿观众的心理。八戒和小白龙喜欢吵嘴,沙僧老是充当和事佬,却常常出力不讨好,常被八戒和小白龙围攻,但这不影响三人到处惩恶扬善,锄强扶弱,虽失败也不气馁的精神。而他们的聪明慧黠之处,也往往令人会心一笑。《哈哈西游行》打破了名著人物的经典性,赋予了强烈的时代色彩,通过观赏该剧,观众将享受一次前所未有的COSPLAY视觉盛宴。 欧阳/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