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华英雄》杭州宣传 秦岚辟谣与黄晓明婚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0:4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顶着立秋过后依旧炎热的烈日,昨天下午,何润东秦岚、安以轩携42集电视剧《中华英雄》来杭宣传。

  在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的演播厅内,看见久候了一个半小时的影迷们热情挥动的横幅和招牌,三位艺人笑逐言开,对着镜头在台上大摆Pose,迎合各自Fans的要求。

  三个人一律的黑且瘦。何润东是老朋友了,隔三差五来杭州和Fans相会,不像明星更似邻家哥哥,身上拎拎挂挂的项链首饰,一张不加修饰孩子气的脸,这几乎成了帅哥不变的招牌;身边的秦岚一身牛仔短打,面容却添了几许憔悴,盈盈笑意间竟有皱纹生出眼角;比较陌生的台湾艺人安以轩很文静,面对热情的影迷,只有很用力地以微笑做回应。

  这场见面会是Fans的节日,台上台下奔走的都是脸色红红、心咚咚跳的影迷,穿上偶像穿过的戏服现场挥剑比试一下,听偶像谈论戏里戏外的趣闻,看偶像耐心说着拍戏过程的艰苦……相比之下,记者们只有旁观的份了!

  秦岚:正面回应“和黄晓明恋情”传闻

  面对秦岚,媒体最感兴趣的倒不是她在剧中“木修罗”的表演,而是这些日子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和黄晓明的恋情与婚事”。

  “和黄晓明在北京的新房已经准备好了”、“秦岚的妈妈现在正在那里监督装修”、“两人好事将近”……关于网上爆炒的这些自己和黄晓明的新闻,秦岚正面作出回应:“我最近不上网,所以没看见网上这些东西,根本就没有这回事情!黄晓明目前只是我的朋友,以后大家会怎样我现在也不知道,如果有些媒体继续无中生有,可能我们连朋友也没得做。”

  和她在很多场合所说的一样,昨天秦岚再度表示,签约公司不允许她谈恋爱,以自己目前忙碌的状况而言,也确实没时间交男朋友,“我现在年纪还小,只想一心一意工作,不想这么早就谈感情的事,至于将来的事情,还很难说”。不过女孩心里当然也有个“择偶标准”——外形一般帅就行啦,太帅没有安全感;要有责任感和事业心,两个人还要有共同语言。然后就有记者笑言:“黄晓明很勤奋啊,而且他喜欢孝顺、长发的女孩。” 秦岚赶紧打哈哈,“我现在是短头发……”

  何润东:很想演一个“骨子里丑恶”的人

  何润东这次来杭脖颈处的伤尚未痊愈,尽管如此,一贯很亲和的他还是在台上武刀弄剑地摆了几个招试和影迷“对打”,更和冲上台来告诉他和他拥抱不止一次的女影迷开玩笑:“看来我的拥抱已经没有价值了!”

  台上的表演作罢,何润东又被拖去拍一本杂志的封面造型,抢手程度不是一般的热。

  在这部根据马荣成漫画改编的电视剧中出演“华英雄”,何润东说这是自己拍古装武侠戏以来最辛苦的一次,因为连漂亮的鼻梁骨都被打折了。除去那个正义而执著的大男人“华英雄”,他说有兴趣尝试各种人物,“冷酷的、搞笑的、深情的,但我觉得我不大适合演喜剧。我还很想演一些反派角色,我指的不是表面看上去很坏的角色,要那种坏得有理由、人性中有丑恶的一面的人”。他还表示很希望和一些年轻导演合作,因为大家都有创造力,在一起工作可以有不少发挥的空间。青年时报记者 韩蓓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