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德华”被殴脑震荡 《情海星空》开机推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2:2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4日下午,记者从广州某医院了解到了日前在酒吧与人起纠纷而受伤的逗逗的情况。据其主治医生介绍,逗逗的伤势目前已经稳定。从逗逗的经纪公司得知,《情海星空》女主角冬冬等人都去探望过逗逗,并对逗逗的受伤歉疚不已。

  据《情海星空》中扮演刘德华的逗逗透露,8月1日晚,他和一帮朋友在拍完了MTV后到广州某酒吧庆祝。进了酒吧后他被人认出,六七个人过来向《情海》中扮演喻可欣的马冬
冬敬酒,被马冬冬婉拒,这帮人开始不依不饶。在双方的推搡中,逗逗被推到了大理石桌角,额头部位被撞了一个伤口,流了很多的血。逗逗当即被送往医院。据逗逗所在公司一工作人员说,当晚夜总会的一些客人把逗逗当成了刘德华,大呼“刘德华来了”。逗逗几经解释并登台演唱了歌曲后,他们还要“刘德华”给他们签名,在逗逗左右为难之时恰巧又发生了“‘喻可欣’拒酒”,以至逗逗被人推到了石桌角而受伤。

  据逗逗的主治医生说,逗逗目前是轻度脑震荡,现已无大碍。原定于5日开机的电影《情海星空》也不得不推迟。(记者秦菁)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