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王伯昭透露“小鱼儿”拍时曾发生人员坠落事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4: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王伯昭就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挨打事件”起诉张卫健谢霆锋一事,昨天又传来最新消息。正在上海拍摄新戏的王伯昭介绍,昨天上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了第一次听证会,各自对对方提供证据的真实性以及来源等进行相互质证。王伯昭的律师吴昊在听证会结束后表示,开庭的具体时间,正在等待法院的通知。

  对此,王伯昭心情显得非常激动。他表示,因为“挨打事件”所遭受的伤痕累累,
给自己身体遗留下了“行动很不方便”等后果。“受伤的后果将会一直影响自己的事业和生活。”至于王晶近来否认和打人一事有联系,王伯昭马上提高音量反问:“拍这部剧时受伤才打的官司,怎么可能没关系了呢?实在是无稽之谈。”

  对于此次官司的最后结果,王伯昭强调,这场官司得到相应的索赔是一定的。他认为,尽管张卫健、谢霆锋、王晶都在事发后到医院来向自己表达过歉意,但多半都是迫于舆论压力,而后来的行动中也没有表现出诚意。因此,王伯昭表示此次打官司要让打人者吸取教训,不要藐视别人的存在。

  谈到目前拍戏的感受,王伯昭说事情已经过去一年多,他现在仍很难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甚至连一些简单动作,如急走或者转弯等都有困难。“如果要想运动的话更是力不能胜、大打折扣。”王伯昭坦言,当初接这部戏也是为了生计,没想到会造成这样的后果。据悉,该起诉书的主要内容是,请求法院判令张卫健、谢霆锋向王伯昭公开书面赔礼道歉;给予总共100万元的伤害索赔。

  一边忙于拍戏,王伯昭一边也在关注电视剧《浴火凤凰》群众演员溺水身亡的事件。他认为问题关键是剧组没有重视安全。《小鱼儿与花无缺》一剧拍摄中,就曾发生灯光人员从顶棚上坠落的事故。王伯昭回忆道,当时他在现场,只听到“嘭”的一声巨响,立刻有很多人上前围观。他看到那个灯光人员被人从人群中抬出,看起来伤得不轻。在医院住了一段时间后,王伯昭在剧组主任的房间里再一次看到,受伤者躺在床上,神情痛苦。“影视产业也是生产,强调安全生产应该是每个剧组的第一责任,造成伤亡等严重后果往往是多少钱都弥补不了的。”

  作者:张建群 樊昌琳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