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影视明星云集金州 《美丽人生》陕西安康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26 新浪娱乐

  由陕西金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渭南电视台、杭州南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美丽人生》日前在风景秀丽的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开机。剧中的主要人物扮演者影视明星连亦明、史兰芽、罗海琼、韩青、阿斯茹、卢誉文等悉数到场并于即日投入拍摄工作。

  《美丽人生》是一部反映上海知青生活命运、情感经历题材的大片,由新中国诞生
到文化大革命、由改革开放到新世纪的钟声,时间跨度50年,岁月蹉跎、命运坎坷。

  该剧情节复杂曲折,感人至深,在苦难、屈辱、金钱、名利面前,芸芸众生,世态百相,每个人经过灵魂的洗礼把真、善、美,假、丑、恶,都还原了出来,他们的命运与民族的命运、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

  本片外景地选在风景秀丽的安康岚皋,得到了当地政府、群众的大力支持。在此拍摄结束后剧组将移师上海、西安等地,预计拍摄周期为三个月,年底可望与广大观众见面。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