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海选全面告捷 72组选手将进军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7:34 新浪娱乐
《梦想中国》海选全面告捷72组选手将进军北京

广西赛区的决赛连续直播3个小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梦想中国》海选全面告捷72组选手将进军北京
新疆6强顺利进京

《梦想中国》海选全面告捷72组选手将进军北京
维族选手阿依努尔的舞蹈热情激扬

  谁将称雄CCTV一号演播厅盛大的梦想平台?谁将成为“2005中国平民偶像”?虽然现在没人知道,但答案已经越来越清晰:《梦想中国》的全国海选已经全部结束,72组88名选手将进军北京,角逐年度中国平民偶像。

  8月8日晚11点,最后一班从乌鲁木齐飞往北京的飞机停靠在首都国际机场,6张年轻
的面孔按耐不住6颗躁动的心,兴奋的笑脸大声宣扬:“北京,我们来了!”

  自此,《梦想中国》大型电视活动的全国海选胜出的72组88位选手全部到达北京,在这里将开启他们新一段梦想旅程,竞逐金秋十月登上央视一号大厅的资格,向辉煌的梦想平台挺进。

  2005《梦想中国》活动由CCTV联合四川、江苏、广东、广西、湖北、辽宁、甘肃、河南、山东、浙江、新疆11家省级电视台和香港TVB共同打造, 5月开始启动12个地方赛区的“海选”,规模和战线均比去年扩大了一倍。从天府之国到东北平原,从长江南北到黄河岸边,从珠江三角洲到天山脚下……“激情成就梦想!”的口号响彻云霄,数以十万的普通民众报名参选,追逐梦想,收获快乐。2005《梦想中国》全国海选在持续了2个多月,《梦想中国》总体设计兼主持人李咏还赴其中的5个赛区决赛赛场担任评委,确定入选选手。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环球唱片的高层洪迪、周瑞康以及《非常6+1》节目的“黄金工作组”成员也担任评委,参与对选手的层层选拔。经过12场分赛区的大型决赛,代表着中国基层民众和地方特色的88位选手被精心选拔出来,他们中有工人、农牧民、军人、教师、学生、警察、个体户、自由歌手……虽然身处不同的生活环境,但却怀揣着共同的梦想。

  康巴草原的三位牧民组成的“雪狼”组合、“漂亮妈妈”许燕玲、中国最少民族之一裕固族的“萨儿”组合、歌声和形象一样潇洒的女军官曹娟、实力唱将刘世枫、香港接线生付咏茵、“帅哥”司机姚斌、16岁的“幸运”女孩张勤、维吾尔族美丽姑娘阿依努尔和热娜古丽、形象与嗓子一样俊朗的涂志伟、激情不减的72岁老人刘甫光……他们从地方分赛区的海选、初赛、半决赛、决赛一路走来,梦想与激情相伴,歌声与快乐相随,经过不断磨练,他们的人气倍增,经过前期的电视镜头,许多选手已经拥有一批铁杆FANS,谁能一路走进最后的总决赛?一切都由《梦想中国》的评委——全国观众说了算。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